太傷心?班艾佛列克「被分手」 超辣小女友人形立牌「直接被丟垃圾桶」


太傷心?班艾佛列克「被分手」 超辣小女友人形立牌「直接被丟垃圾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班艾佛列克.jpg
班艾佛列克

好萊塢巨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身邊的女伴向來一個接一個的換!去年3月大方與「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公開戀情後,兩人甚至還同居、時不時曬恩愛,還一度傳出結婚的好消息,不過近日就有媒體爆料小班「被分手」的消息,跌破大家眼鏡!昨天還有狗仔拍到在小班家的「女方人形看板」被清潔人員丟掉的畫面,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卡蒂B不攻打村莊了!參與喜劇演「老婦搶匪」 網笑:超適合!

圖片來源:THE SUN
圖片來源:THE SUN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48歲的班艾佛列克自從與32歲的女演員安娜德哈瑪斯交往後,一直都是狗仔關注的焦點,兩人因為合作電影《Deep Water》擦出火花,且一直被目擊形影不離、一起逛街,最後也大方認礙愛、升級為「情侶」!去年安娜還被媒體拍到在洛杉磯家附近與小班的孩子們一同玩甩,看起來相處非常融洽,兩人也曾前往安娜的老家古巴一起旅行。

圖片來源:THE SUN

一名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安娜德哈瑪斯交透過電話向小班提出分手,主要原因是女方並不想待在洛杉磯生活,但班艾佛列克為了小孩必須繼續待在LA,甚至友人還指這對情侶是因為對「生育問題」有分歧經常大吵導致關係觸礁,並說:「他(指小班)不想再有小孩,不過才30來歲的安娜當然不同意。小班目前也不想組織新家庭,因為他與女方都有3個工作在手中」。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分手消息一出也震驚了不少粉絲!儘管班艾佛列克和安娜德哈瑪斯雙方都尚未出來回應分手一事,但媒體昨天(18日)也拍到之前擺放在小班家的「安那人形立牌」被清潔人員從豪宅中搬出,並且丟進了垃圾桶,場景令人唏噓!看起來小班似乎因為「被分手」相當難過,而這組照片在推特上也被瘋傳,引發不少議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