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蒂B不攻打村莊了!參與喜劇演「老婦搶匪」 網笑:超適合!


卡蒂B不攻打村莊了!參與喜劇演「老婦搶匪」 網笑:超適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好萊塢饒舌天后「卡老師」卡蒂B(Cardi B )無疑是美國嘻哈界近年來最紅的歌手之一!因為嗆辣的個性和多變的音樂才華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最近除了推出個人第一個真人秀節目《Cardi Tries》挑戰不同職業並在網上熱播中,前幾天她也宣布終於要當起電影「女主角」啦!將在即將開拍的喜劇大片中大秀演技,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看更多:最美星二代!保羅沃克愛女進軍時尚圈 深邃藍眼驚艷網:太完美

圖片來源:cardib IG
真人秀挑戰跳芭蕾,圖片來源:cardib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28歲的卡蒂B日前終於敲定了她的首部女主角電影《Assisted Living》,內容講是一名女搶匪(卡蒂B)在一次搶劫事件中失誤,並陷入警方逮到的困境,而為了躲避警方的追捕,她必須偽裝成一名「老婦人」,甚至躲在一個完全沒人注意的「療養院」中。據悉,這部喜劇電影是由派拉蒙影業(Paramount)發行,並由影集《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的團隊打造。

圖片來源:cardib IG
圖片來源:cardib IG

而對於演出電影,卡蒂B本人14日也在推特上寫到:「生活和工作必須10多倍的努力,而我也在這片喜悅中,當你手中得到機會,請好好抓住!」,粉絲也紛紛在推文下方留言:「等不及卡老師的新電影啦!」、「永遠令粉絲驕傲的卡蒂B」、「光用想的覺得很搞笑」、「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適合她(指電影角色)」,也有人拿她代言的手遊廣告台詞戲稱:「難不成電影最後去攻擊別人的村莊?XD」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SPICYBARDI

不過這其實不是饒舌女王第一次出現在大螢幕了!2019年她也在賣座喜劇《舞孃騙很大》(Hustlers)客串一名脫衣舞孃,與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有精采對手戲!片中兩人挑逗的舞姿與火辣的身材讓觀眾眼睛都大吃冰淇淋!不只如此,卡蒂B也在《玩命關頭9》中擔任配角,這回擔綱演出女主角,也讓許多喜愛她的粉絲都非常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