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賣「鮑味蠟燭」 女子點燃竟「發爐」投訴:差點把房子燒掉!


小辣椒賣「鮑味蠟燭」 女子點燃竟「發爐」投訴:差點把房子燒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葛妮絲派特洛.jpg
葛妮絲派特洛

許多好萊塢知名巨星闖蕩演藝圈,除了希望能發展一番名號之外,通常都會選擇經營副業,讓自己可以收入更好!像是美國知名女星、演出漫威大片《鋼鐵人》「小辣椒」一角的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近年就忙於醫美事業和生活品牌,日前她推出一款標榜「私密處」味道的香氛蠟燭逛受好評,但沒想到一名顧客在自家點燃時,蠟燭竟突然「爆炸」,甚至差點把房子給燒了!

看更多:卡蒂B不攻打村莊了!參與喜劇演「老婦搶匪」 網笑:超適合!

圖片來源:太陽報

現年48歲的葛妮絲派特洛自多年前開始經營生活品牌「GOOP」,開拓保健食品、家居用品等副業,去年1月她在網站上推出多款「特殊氣味」的蠟燭,像是「聞起來像私密處」、「聞起來像高潮」、「聞起來像離婚協議書」等香氛蠟燭,由於名稱實在太特別了,也引起不少話題!而每款蠟燭售價75美金(約台幣2100元),據悉當時一上架後幾個小時內就銷售一空。

圖片來源:太陽報
圖片來源:IMDB

英國《太陽報》報導,一名50歲的女子茱迪湯普森(Jody Thompson)日前在網路遊戲上贏得了這款「私密處味道蠟燭」,當時她興奮的在客廳點起來,沒想到蠟燭竟突然爆炸、冒出高達50公分的火焰,由於實在太熱了,整個東西都燒起來,還差一點就把屋子給燒掉!好在男友立刻將火勢撲滅,她表示:「回想起來還是好恐怖,但葛妮絲派特洛的『陰道蠟燭』在我家客廳爆炸實在太好笑了!」。

圖片來源:太陽報
圖片來源:太陽報

據悉,這款香氛蠟燭起源於葛妮絲派特洛與調香師利特爾(Douglas Little)之間閒聊時的笑話,在製作香味時,葛妮絲無意間脫口而出:「啊!這聞起來﹍好像陰道啊」,因此才有這系列的蠟燭出現。而她的生活品牌經營的有聲有色,甚至還與串流平台Netflix合作,推出節目《goop 好生活》,短短六集大談生活、醫療話題,也得到不少響迴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