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今晚我想來點~盤點20大超洗腦的「經典廣告」!


懶人包|今晚我想來點~盤點20大超洗腦的「經典廣告」!

最近熱門的手遊廣告以一句「哇!是珍妮佛羅培茲」紅遍全台,因為超魔性的中文配音,成為網友印象最深刻廣告台詞,不僅手遊意外爆紅,就連廣告中的珍妮佛羅培茲、雪莉跟Cardi B都順便紅了一把!其實從以前到現在還有許多廣告都靠著超洗腦的經典台詞及廣告歌曲深植人心,讓我們來看看還有哪些經典廣告吧!

達人秀整理出20大經典廣告

 

 洗腦金句系列 

哇!是珍妮佛羅培茲

最近最熱門的廣告台詞絕對就是「哇!是珍妮佛羅培茲」啦~雖然廣告本身並沒有太大的特色,然而卻因為超魔性的中文配音,搭配演員浮誇的表情後意外地洗腦!

今晚我想來點~

蔡依林、伍佰、林志玲、蕭敬騰等明星拍攝的Uber Eats廣告也是超洗腦啊!「今晚我想來點~」也成為去年令人最印象深刻的廣告台詞。

YAMALUBE

郭雪芙在2015年拍攝的Yamaha機油廣告也讓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斷重複的「鴨馬路補」真的有種超欠打的魔性魅力啊!!

 

 洗腦廣告歌系列 

麥my dear friend,青春的成~績~單~

在眾多洗腦的廣告歌中,麥香的廣告歌也是一聽就忘不了的歌曲之一!這首歌也因為青春洋溢的歌詞,當年找來許多高中畢業生一同歡唱,讓畢業留下滿滿麥香的記憶(?)

乖乖歌

超經典的乖乖歌已經陪伴台灣人度過幾十個年頭,其實每一包乖乖背後都會附上歌詞跟簡譜,可以邊吃邊唱,你也乖乖我也乖乖~

Pinky pinky pinky三種口味~

Pinky歌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都不知道有多少小朋友因為這首歌跑去買Pinky!(小編就是其中一個⋯⋯)

感冒用斯斯~

經典廣告歌裡面的王者絕對就是斯斯的廣告歌了,每次有人回顧經典廣告時都不會漏掉斯斯,也成為羅時豐最有名的歌曲啦!

對面的女孩喝羊奶

改編《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的羊奶粉廣告歌,因為「對面的女孩喝羊奶,好健康~好可愛~」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另一個改編《雨夜花》的版本也非常經典!

浪味仙~讓你快樂似神仙~

浪味仙的廣告歌也是大家很難忘的經典歌曲之一,少女漫畫式的情節搭配這首歌真的超浮誇又洗腦!

福利熊熊福利

每次走進全聯都要被「福利熊熊福利」的主題曲洗腦,沒想到這首歌完整版竟然有4分鐘⋯⋯

益可膚

益可膚的廣告歌每次都不知道在唱什麼,但旋律就是超有中毒性!其實歌詞是「益可膚,不油油,殺菌好~」聽了那麼多年終於知道在唱什麼了呢!!

 

經典廣告系列 

你累了嗎、明阿載ㄟ氣力

保力達系列的廣告都超經典,蠻牛的「你累了嗎?」以及保力達B的「明阿載ㄟ氣力」都是經典廣告的常客!

維大力,義大利

維大力的廣告也是許多人心中最經典的廣告之一,剛果相聲演員「伊馮」與蔡振南雞同鴨講的片段讓人印象深刻,這位黑人演員更在台灣定居了超過21年,成為台灣首位非裔相聲演員!

殺很大、不讓你睡

讓瑤瑤(郭書瑤)以一句「殺很大」紅遍全台的遊戲廣告,讓瑤瑤一夕爆紅,成為「童顏巨乳」的宅男女神!除了殺很大之外,瑤瑤還有一隻「不讓你睡」的白馬馬力夯廣告也很經典,超嗲的娃娃音讓超多人都凍未條啦~

一定愛配溫開水

咳精的廣告因為一句「一定愛配溫開水,15分鐘咳嗽out」成為經典的廣告金句,咳嗽要喝溫開水也因此成為大家耳熟能詳的常識,甚至還被惡搞成「一定ipad溫開水」!

阿嬤那你怎麼沒感覺?

小女孩騎腳踏車不小心碾到了阿嬤的腳,哭著對阿嬤說「那你怎麼沒感覺?」的藥品廣告也讓許多人印象深刻,不過既然碾到了阿嬤的腳就應該要趕快移開才對吧XDD

喜歡嗎?爸爸買給你

公益彩券的廣告中爸爸不斷對兒子說「喜歡嗎?爸爸買給你」的畫面也成為非常經典的一幕,另外一半則是完全相反的「喜歡嗎?爸爸買不起」,只能說樂透本來就是有喜有悲啊~

男人千萬不能只剩一張嘴

廣告天后林美秀拍攝的「鳥頭牌愛福好」壯陽藥廣告以一句「男人千萬不能只靠一張嘴」成功翻紅,不過這款藥品過後被爆出違法,明明是壯陽藥卻以婦女妊娠營養補給品申請許可,遭到衛生局開罰。

就是那道光

一個老伯伯操著一口外省腔大喊「就是那道光!」的廣告也是超多人心目中的經典廣告,不過大部分的人其實都不記得這到底是什麼商品的廣告,只記得那句最經典的「就是那道光!」這個廣告其實能量飲料X-Power的飲料啦~不管是商品名還是廣告都很中二的感覺⋯⋯

這不是肯德基

阿兵哥吃不到肯德基就大喊「這不是肯德基~」躺在地上哭鬧的樣子也是肯德基早期十分經典的一隻廣告,除了阿兵哥版還有和尚出家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