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風雲》上映兩天「空降華語新片冠軍」!網驚嘆:意外好看


《叱咤風雲》上映兩天「空降華語新片冠軍」!網驚嘆:意外好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www.ttshow.tw/assets/img/default.jpg
曹祐寧

由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彭小刀製片、陳奕先導演、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高英軒主演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於1月16日正式上映,首週末兩日(統計至17日)全台票房衝破600萬(達602.7萬)。

看更多:《海角七號》阿嘉轉行賽車手!范逸臣自爆「中年危機」 《叱咤風雲》組隊昆凌尬賽車

圖片來源: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好口碑持續在各大論壇發酵,藝人圈、網紅界人氣不斷好評,林志穎、吳尊紛紛在社群貼文讚聲力挺和推薦,熱愛賽車的邱澤是導演陳奕先的好友,他看完電影對導演開玩笑說:「這麼好看的電影怎麼沒找我演?」方文山更從東區到板橋包場支持,眾星壯大了電影聲勢!

圖片來源: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製片人彭小刀表示:「我們都知道定檔臨時肯定會有很多難關,眼前的障礙很多,但在映後聽到很多好評回饋,證明我們認真做好一部專業的賽車電影是值得鼓勵的,把只有在賽車場感受到的速度感帶到大銀幕上,真的很難,但我們做到了。」網友評論「看完真的比想像中好看很多,真的是爽片,值得推!」「好看!沒冷場啊」「覺得算是近年稱得上娛樂十足的一部」

圖片來源: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電影《叱咤風雲》演員週末兵分四路勤跑映後宣傳,週日到花蓮做映後活動的製片人劉畊宏表示:「我們就是想聽到觀眾真實的想法,好的地方我們感到欣慰,有待改進的,我們都會認真思考,努力進步。」監製周杰倫週六也驚喜現身戲院,劇組特地為他提前慶生,讓觀眾、粉絲嗨翻。彭小刀、昆凌週日南下高雄跑映後宣傳,爸爸也驚喜現身陪同,從小在高雄長大的她表示:「對高雄這個城市非常有親切感,觀眾也很熱情。」

圖片來源: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主唱電影同名主題曲《叱咤風雲》的范逸臣、柯有倫週日還到和平籃球比賽現場飆歌,兩人首度合體公開演唱,同是實力派歌手,不畏開全麥唱出與電影中同樣「急速狂飆」的快感。現場近7000名觀眾瘋狂歡呼,有觀眾熱情表示「聽到范逸臣跟柯有倫唱現場真的很驚喜」「超熱血!洗腦又好聽」范逸臣也感受到觀眾熱情,直接飆上比原Key高8度,直呼「很爽」。

圖片來源: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同是1月壽星的柯有倫也在週六獲得《全民星運動會》籃隊藝人全員到齊驚喜慶生,他感動說:「在映後現場發現了很多老朋友都來支持我們,有一些已經很久沒碰面,在戲院碰面很驚喜,沒想到有一部電影,可以把大家又重新聚在一起。」對於與范逸臣開球合唱,他開心表示:「首次演唱主題曲感覺超級興奮,第一次唱就把叱咤風雲的主題曲唱給這麼多人聽,現場還有籃球員,整個感覺就很對味,很符合電影熱血追逐夢想的感覺,演唱的部分除了害怕會忘詞,其他都還好,因爲小范哥是一個非常厲害的唱將,跟他合唱很過癮。」而柯有倫也透露將在1月21日於Legacy舉行「生日老友記演唱會」期待與老友歌迷碰面。

圖片來源: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電影《叱咤風雲》賽車場面驚險刺激,不少觀眾認為翻車、擦撞等都是動畫呈現,導演陳奕先也在週末映後為觀眾現場解答:「所有賽車畫面都是實車實景拍攝,不是綠幕後製3D動畫,或是拉鋼絲翻車的特效,會這樣不惜成本都是為了讓觀眾有更真實的體驗,徹底進入賽車世界。」

也有人好奇將男主角曹佑寧扮成宅男杜傑克背後的故事,導演透露:「原本男主角是個肥宅設定,他為了追愛,先瘦身再健身,但後來考量若是在故事中呈現會花太多的過程,甚至變成搞笑以及影像主結構,因此放棄這個構想。」觀眾敲碗期待第二集,或是有導演版的長版本推出,導演和製片人都笑說:「有觀眾支持、票房成績好當然會繼續努力拍出好電影。」電影《叱咤風雲》現正熱映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