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3現場驚見湯姆霍蘭「超帥弟」 吊鋼絲現身網嗨:兄弟同台!


蜘蛛人3現場驚見湯姆霍蘭「超帥弟」 吊鋼絲現身網嗨:兄弟同台!

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許多好萊塢拍攝工作都紛紛延期或中途喊卡,而粉絲期待已久、已開拍的漫威大片《蜘蛛人3》(Spider-Man 3)更是對拍攝保密到家,除了流傳「三代蜘蛛人」會大合體外,其他演出陣容也備受期待!不過最近國外媒體就直擊「蜘蛛人3」的拍攝現場,意外發現男主角湯姆·霍蘭(Tom Holland)的親弟弟哈利霍蘭(Harry Holland)居然也加入了劇組!

看更多:PLAYBOY辣模公開瘦身秘招!大方曝:靠「大量自摸」燃燒脂肪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自去年10月以來英國男演員湯姆·霍蘭就如火如荼的拍攝「蜘蛛人」第三集,上週六(16日)他就被直擊身穿超級英雄彼得帕克(Peter Parker)的經典「紅色戰袍」現身亞特蘭大片場,從天而降站在一輛車頂上,看起來相當威風!另外湯姆·霍蘭也被拍到穿著棕色外套、帶著口罩,站在一旁觀看現場工作人員現場指導。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除了湯姆·霍蘭帥氣的英姿被狗仔發現之外,同時他的親弟弟、現年21歲的演員哈利霍蘭(Harry Holland)也加入了「蜘蛛3」的拍攝行列,被發現他在片場身上「戴上鋼絲」似乎將出演某個重要角色,不過對此漫威並未曝光「蜘蛛弟」究竟是扮演哪個配角。據悉,過去哈利也曾在《蜘蛛人:離家日》中以幕後工作人員的身分協助片場擔任一名製造助理。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最新版的《蜘蛛人3》已確定由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加入再扮「奇異博士」出任蜘蛛人的導師,讓影迷都相當期待!另外,《夜魔俠》(Daredevil)中飾演麥特梅鐸(Matt Murdock)一角的男主角查理考克斯(Charlie Cox)也已完成蜘蛛人的客串戲份,全新的《蜘蛛人3》預計將在今年年底12月17日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