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BOY辣模公開瘦身秘招!大方曝:靠「大量自摸」燃燒脂肪


PLAYBOY辣模公開瘦身秘招!大方曝:靠「大量自摸」燃燒脂肪

減肥早已是全民運動,相信大家都知道許多瘦身的方法,或著很多神奇但不合常理的「秘招」!像是最近巴西就有一名知名女模特佩雷拉(Nathali Pereira)日前向媒體自爆,平時透過「自摸」的方式每周消耗「2000大卡」來維持好身材!此言一出瞬間引來不少粉絲的質疑,紛紛留言表示「不可能」,而到底能不能幫助消耗熱量?也在網路掀起一陣議論!

看更多:驚魂未定!「胖艾美」自爆遊非洲被武裝份子「綁架」:他拿槍指著我

圖片來源:特佩雷拉IG
圖片來源:特佩雷拉IG

綜合體報導,這名巴西女星特佩雷拉同時也是知名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女模,日前她向大家分享了減肥的祕方,提到自己靠著「大量自慰」的方法增加心率,一周可以達到2000大卡的熱量消耗,她說:「手淫會消耗卡路里,每次可能消耗平均69大卡,這比在跑步機上跑步幾分鐘還要多」。特佩雷拉也自豪的說,僅靠三分鐘的行為是不夠的,必須要「堅持一段時間」,才會達到減肥的效果。

圖片來源:特佩雷拉IG
圖片來源:特佩雷拉IG

說法一出也立刻有不少網友提出質疑,紛紛認為可以消耗這麼多卡路里應該「不大可能」!儘管人體在自慰時會釋放內啡肽(endorphins),這是一種天然「放鬆劑」可以促進身體健康,但根據Healthline健康網站顯示,「自摸」一次頂多消耗5-6大卡而已,絕非像特佩雷拉所說「可以大量消耗熱量」,相差太大!

圖片來源:特佩雷拉IG

新聞一出也有網友立刻打臉特佩雷拉,留言表示:「如果真的有用,那我現在為什麼還這麼肥?」,也有人說:「怎麼會有這麼愚蠢的減肥方式,誰會相信!」,儘管被網友批評,特佩雷拉仍然堅持自己的想法,甚至還貼出一系列「辣照」在社群網站上,向粉絲證展現完美身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