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未定!「胖艾美」自爆遊非洲被武裝份子「綁架」:他拿槍指著我


驚魂未定!「胖艾美」自爆遊非洲被武裝份子「綁架」:他拿槍指著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貝爾威爾森.jpg
瑞貝爾威爾森

因演出系列電影《歌喉讚》(Pitch Perfect)「胖艾美」一角而爆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因為搞笑開朗的性格深受粉絲愛戴,日前也因為成功減重而登上媒體版面!近日她接受英國一個節目採訪時就自爆,與一群女性友人到非洲遊玩時曾被武裝分子「綁架」,滯留了一夜後幸好有驚無險的被釋放,不過現在想起來還是「驚魂未定」!

看更多:剷肉30公斤!「胖艾美」提早達標PO炫耀文 網驚:看不出有40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40歲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日前參加節目《Straight Talking》,被主持人問到「人生最可怕的經歷時」,她透露曾經與一群女性友前往非洲莫桑比克(Mozambique)遊玩,途中她們一起坐在一輛運牛車上,突然間一台裝有大量槍枝的卡車從後方追逐,並且這群武裝分子還以槍指著她們要求一群人下車,最後押進了一間荒郊野外的小屋直到隔天早上,情況非常驚險。

圖片來源:IG

瑞貝爾威爾森回想當時的情況說道:「我們當時都嚇壞了,他們要我們全部都坐下來,所以我就叫大家手拉著手,因為擔心他們半夜會想帶走我們其中一個女子。」幸運的是,隔日所有人都安全離開無人受傷,並且對方還準備好卡車給她們。「胖艾美」說:「當時我們一出去就趕緊離開現場,幾個小時後就到了南非邊境。」她認為這可能和當地走私非法物品有關係,而此消息一出也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圖片來源:IG
瑞貝爾威爾森與男友圖片來源:IG

據悉,演出《歌喉讚》爆紅的瑞貝爾威爾森因為「胖艾美」的形象深植人心!肉肉「棉花糖」的身材也成為了她的招牌商標!去年她決心減肥並且積極的靠運動、控制飲食等方式成功在半年內「鏟肉27公斤」,甚至還交到「鮮肉男友」,也經常在INSTAGRAM曬出瘦身有成的美照和「放閃照」秀恩愛,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羨慕不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