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消費母親!孫生拍片「幫出獄媽媽找工作」 網:很孝順了


挨批消費母親!孫生拍片「幫出獄媽媽找工作」 網:很孝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網紅「孫生」是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搞怪又無厘頭的表演風格,深受不少人喜愛。日前上傳新片,幫媽媽找工作,交媽媽如何當直播主,不料最後卻引起爭論,網友直批孫生「只會消費自己母親」。

看更多:深夜被叫到警局!孫生「黑圖吐心聲」:還是一樣現行犯

圖片來源/孫生 IG

孫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真實生活,豪不避諱讓大家知道自己的家事,過去也經常在頻道中上傳和媽媽有關的影片,包括探監、出獄等,引發不少人關注。不料近日孫生在限時動態中抒發心情,表示自己因為媽媽而被叫到警局,一樣是現行犯,讓孫生無奈寫下「習以為常」四個字。

圖片來源/孫生 IG

孫生抒發完心情沒幾天,便在自己的頻道上傳新片,標題打上「幫媽媽找工作 希望媽媽不要再犯了」,影片中孫生表示已經給媽媽超額的生活費,媽媽仍覺得不夠用,因此決定幫媽媽找工作,只見他不斷用笑容、無厘頭搞笑掩飾自己,最後在留言處寫下「太多話語其實已經懶得再說,因為怎麼說都是沒用的。到最後其實剩下無力跟難過」透露出滿滿的無力感。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料,孫生影片一發,立刻有網友轉發到Dcard直批孫生只會消費媽媽,原PO提到,孫生一直用媽媽偷竊被抓的事情拍片,就如同騙點閱,「真的既不孝又不道德...常常在螢幕面前哭的跟什麼一樣,如果真的要盡孝道,就真的不要再消費她了」。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有人認同原PO的觀點,但也有不少網友替孫生說話,認為孫生已拍片多年,爆紅也並非因為媽媽的緣故,且孫生直到去年才提起此事,並不是頻道所有影片都在消費母親。同時也有人提到,孫生面對媽媽一犯再犯的情況,沒有置之不理,不離不棄的表現十分孝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