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被叫到警局!孫生「黑圖吐心聲」:還是一樣現行犯


深夜被叫到警局!孫生「黑圖吐心聲」:還是一樣現行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網紅「孫生」是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搞怪又無厘頭的表演風格,深受不少人喜愛。不料日前卻突然陷入低潮,近日更在限時動態中提到「來到熟悉的警局」,無奈寫下習以為常四個字。

看更多:

圖片來源/孫生 IG

孫生過去曾在頻道中上傳不少和媽媽有關的影片,除了有探監影片,也有接媽媽出獄的紀錄,當時孫生媽媽也在車上落淚表示,很擔心自己會害了孫生,被人看笑話。孫生也立刻安慰媽媽,鮮少露出感性的一面,瞬間逼哭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半年的時間過去,孫生卻在深夜更新限時動態,以黑底配上文字,表示自己又來到熟悉的警局,媽媽一樣又是現行犯,「現在我真的都習以為常了」。文字間透露出無奈以及無力,讓粉絲也十分心疼,紛紛為他加油。

圖片來源/孫生 IG

事實上,孫生媽媽出獄不到幾天的時間,就曾經再犯過,孫生也在IG上大吐心聲,直呼媽媽出獄後根本沒有改變,「我終於懂為什麼很多更生人,出來又進去,不斷重複著,因為他的家人已經不理他了,只能再進去吃牢飯」。雖然媽媽不斷再犯,但孫生仍無法放著不管「雖然我真的很氣很無奈很煩,但沒辦法,她始終是我媽媽」。

圖片來源/孫生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