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王牌松井珠理奈「畢業」 率團員回家鄉拍MV跳「拜拜舞」


SKE48王牌松井珠理奈「畢業」 率團員回家鄉拍MV跳「拜拜舞」

日本偶像藝人松井珠理奈為日本大型女子偶像團體SKE48成員,SKE48為AKB48的姊妹團體,2018年她參加韓國《PRODUCE 48》實境選拔賽,同年六月在第10屆AKB48總選舉中拿下后冠的SKE48成員她,在節目中備受關注,她也展現實力讓日本評審力讚表現安定、最會跳舞。不過松井珠理奈卻常因健康問題缺席活動,並且因為身體狀況曾經停止SKE48的活動及退賽《PRODUCE 48》。

看更多:AKB48王牌驚爆退賽?!缺席《PRODUCE 48》「內幕曝光」,恐停止SKE48活動!

圖片來源:SKE48推特

松井珠理奈在SKE48是王牌成員,23歲的她成為《AKB48人氣總選》的「末代主將」後,去年(2020年)宣布離開加入了12年的SKE48。原定在去年秋天離隊的她,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而被迫延期,由她為女主角的最後一張單曲《墜入愛河flag》將於下月(2月)3日面世,日前唱片公司便在YouTube公開MV。

圖片來源:SKE48推特

唱片公司在YouTube中簡介了這是為松井珠理奈畢業而製作的單曲,也是SKE48的第一首1期生全員參與的歌曲。松井珠理奈率領隊友在她家鄉——名古屋的巨蛋球場及機場取景,她感性地透露:「能在曾舉行個唱的名古屋巨蛋拍攝最後MV,令我感觸良多」。拍攝的時候,她感受到隊友的力量,幾乎一次便順利完成拍攝,幾乎沒有NG。

圖片來源:SKE48推特

唱片公司表示松井珠理奈作為SKE48的1期生已領導SKE48長達12年,團體一直以松井珠理奈為中心,希望粉絲關注及欣賞總共68位成員合作的壓倒性表演。舞蹈中也為了紀念松井珠理奈的畢業,還設計了類似「說拜拜」的舞蹈動作,讓其他團員邊唱跳這首歌,可以邊祝福她畢業。

粉絲紛紛表示不捨得松井珠理奈即將要離隊,並驚嘆SKE48可以全員參與一張單曲。不少粉絲指10多年前已十分支持松井珠理奈,覺得她當時是一個開朗的女孩,祝她畢業後幸福快樂。MV底下除了日文的留言,更不乏英文等不同語言的留言,讓一眾粉絲也高呼再次看到她在各地都有高人氣。

其實AKB系列的女團成員引退消息一直此起彼落,像是早前AKB48前成員「小嶋菜月」才剛慶祝出道滿10週年,沒想到她卻在推特宣布引退,消息傳出後粉絲們都十分震驚。小嶋菜月在引退宣言中表示:「這10年間有大家陪伴在我身邊,我打從心底地感到開心,也一直很努力。雖然日期還沒有正式定下來,但我已經決定要結束從事了10年的演藝事業,一路走來真的獲得了滿滿的愛,謝謝大家!」

圖片來源:小嶋菜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