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前成員小嶋菜月宣布「退出演藝圈」!出道10年「收穫了滿滿的愛」


AKB48前成員小嶋菜月宣布「退出演藝圈」!出道10年「收穫了滿滿的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KB48.jpg
AKB48

AKB48前成員「小嶋菜月」才剛慶祝出道滿10週年,沒想到日前她卻在推特宣布即將引退,消息傳出後粉絲們都十分震驚!目前她尚未透露退出演藝圈的原因,但已向粉絲承諾會好好完成剩下的工作,希望大家能夠支持她到最後一刻。

看更多:世界第一軟爛男!開AKB48老婆名車「搞上女粉」 外遇條約曝光

小嶋菜月投下震撼彈宣布引退(圖/ 小嶋菜月IG

小嶋菜月在2010年加入AKB48,2年後升格正式成員,2018年從Team A畢業,與同為AKB出身的川榮李奈、名取稚菜關係要好。日本前足球國手岩本輝雄曾多次公開表示小嶋菜月是他最喜歡的AKB成員,更曾經指定她擔任中心成員,擁有不少人氣。

(圖/ 小嶋菜月IG
(圖/ 小嶋菜月IG

事實上小嶋菜月在9月才剛迎來出道10週年紀念,10日還舉辦了粉絲見面會,沒想到當天晚上她就在推特宣布引退消息,讓粉絲們都十分不解。小嶋菜月在引退宣言中表示:「這10年間有大家陪伴在我身邊,我打從心底地感到開心,也一直很努力。雖然日期還沒有正式定下來,但我已經決定要結束從事了10年的演藝事業,一路走來真的獲得了滿滿的愛,謝謝大家!」

小嶋菜月引退宣言(圖/ 小嶋菜月推特

她接著寫到「能夠與大家相逢、得到大家的支持,是我的幸運」,也向粉絲承諾下個月還是會站上舞台開唱,明年也仍然會推出寫真月曆,只是想提前告訴粉絲自己已經決定即將退出演藝圈,最後她也保證會盡最大的全力完成剩下的工作,希望大家能多多為她應援。

(圖/ 小嶋菜月IG

小嶋菜月宣布退出演藝圈後,AKB成員伊豆田莉奈、中西智代梨、內田真由美等人也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哇~好寂寞」,粉絲們則感謝她一路以來的努力,希望她引退之後也要過得幸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