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有所指?羅志祥澄清沒有搶歐弟女朋友 歐弟IG心靈雞湯惹熱議


意有所指?羅志祥澄清沒有搶歐弟女朋友 歐弟IG心靈雞湯惹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漢聲.jpg
歐漢聲

藝人羅志祥(小豬)自從被周揚青公開「毀滅式分手信」之後,整個人的形象大受打擊,演藝事業也整個大停擺,回到台灣之後一直相當低調的生活著,只是會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但在昨天(4日)他接受時尚雜誌的採訪,不但表示2021年將會重新出發,事後更在IG中表示「有些深藏在心底深處的聲音,也是時候該說出來了」。

看更多:羅志祥、孫德榮世紀大和解!師徒20年後解開心結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小豬分開了四部分來還自己一個清白,包括「搶藝人歐漢聲(歐弟)女朋友Makiyo(川島茉樹代)」、「忘恩負義不知感恩」、「性騷擾疑雲」、「小模見縫插針無妄之災」四件事件。小豬在文末解釋這次的剖白是因為「逃避不能解決問題,所以選擇勇敢地面對自己犯的錯誤」,同時期望給予自己一個新開始。

圖片來源:歐漢聲IG

小豬澄清指歐弟在綜藝節目上說歐弟在當兵前把女友(指Makiyo)交給最好的兄弟照顧,旁邊另一位主持人說「小豬呀」,而歐弟沒有回應,所以節目效果讓大眾誤會了他。他又指後來Makiyo曾在節目裡面說過她是跟歐弟分手之後,隔了很久才跟他在一起。然而網路上並沒有因為Makiyo的澄清,就停止「羅志祥搶歐弟女朋友」話題的發酵,而是選擇性去吸收傳播一些內容,讓大家一直對他有誤解。

圖片來源:Makiyo IG

另一邊廂,歐弟其後在羅志祥的訪問後記出來後,在IG限時動態轉PO了一篇心靈雞湯語錄,指出「及時止損有多重要」,讓網民紛紛推測是否在回應小豬的澄清文。那篇心靈雞湯語錄中寫道「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性格與品德基本已經定型,千萬別去規勸別人,改造別人。不能及時止損,只會造成雙方痛苦」。

圖片來源:歐漢聲IG 限時動態截圖

在採訪後記的影片末,小豬寄語「2020年倒數一個月,希望大家在疫情之下平安健康」,而他提到對問題「如果無法回到以前的高點?」的看法,他回答他堅信只要保持對舞台的熱情,對工作不服輸的精神,相信大家會看得到他的專業與努力。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