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計畫呢?潘瑋柏「吃貨」形象定型:「只有潘帥在後台認真吃火鍋」


減重計畫呢?潘瑋柏「吃貨」形象定型:「只有潘帥在後台認真吃火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瑋柏.jpg
潘瑋柏

歌手潘瑋柏(潘帥)因出演偶像劇《麻辣鮮師》進入演藝圈,並在隔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壁虎漫步》,代表作有《快樂崇拜》、《不得不愛》等歌曲。近年來則轉往中國大陸發展,透過《中國新說唱》、《我們相愛吧》重新獲得不少關注。除了「潘帥」,他還有「潘胖」的暱稱,而這天他就因為在後台不顧其他來賓,大吃火鍋而吃到上熱搜。

看更多:捲潘瑋柏妻「黑料風波」惹議!陸經紀人「現身節目」狂挨轟

圖片來源:潘瑋柏

潘瑋柏昨天(15日)出席《2021愛奇藝為愛尖叫晚會》,邀請到黃曉明、肖戰、譚松韻、伊能靜等。在晚會表演的後台,為了讓走完紅毯的藝人可以打發時間,主辦單位特意配置「候場區」,精心準備了麻將桌及撞球台等設施供藝人遊玩,讓藝人可以打撞球、打麻將、抓娃娃等,也可以在沙發區一同聊天消磨時間。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主辦單位更特地提供小火鍋予藝人享用,而一直被稱為「潘胖」及「吃貨」的潘帥一走到「候場區」就忽視各種娛樂設備,直衝到餐桌上大吃火鍋。他看到琳瑯滿目的食物後,便不顧形象地開始夾菜、沾醬和下鍋等。他的食相都相當專業俐落,就連遇到藝人打招呼他也不管,繼續站著涮肉片,也捨不得放下手中的筷子。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藝人難得齊聚一堂,許多藝人一見面都先擁抱,及好好聊天寒暄,但潘帥目標專一,就是狂嗑火鍋。不過在場所有人裡面只有他一人獨自吃火鍋,而且吃得十分認真,讓「只有潘瑋柏在後台認真吃火鍋」直接登上熱搜第47名。就算有藝人和他打招呼,他也只笑臉回應,目光仍停留在小火鍋身上,場面非常有趣。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難怪瘦不下來」、「潘帥真的餓了」、「真正的吃貨」、「筷子都捨不得下」、「他深怕晚會會耽誤他吃鍋」、「吃飽了才有力氣唱跳」、「只要有吃飯,每次都是潘帥在認真的吃」、「看得我都餓了」、「笑死我了!他打完招呼繼續吃」、「眼中只有吃的」等。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潘帥曾經因為減肥下過不少苦功,他曾笑說「減重計畫」尚未結束,水煮餐仍是他的「定番」飲食,只希望能在演出時有更好的體力及狀態呈現給大家看。然而,他也分享道媽媽竟然曾經在探班時嫌他「太瘦」,讓他笑說:「世界上果然有一種瘦是媽媽永遠覺得你太瘦!」而他在演出前會為消水腫而狂灌黑咖啡,分享自己平均一天至少三杯黑咖啡,更自備冰桶,一有機會就暢飲。

圖片來源:潘瑋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