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潘瑋柏妻「黑料風波」惹議!陸經紀人「現身節目」狂挨轟


捲潘瑋柏妻「黑料風波」惹議!陸經紀人「現身節目」狂挨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瑋柏.jpg
潘瑋柏

藝人潘瑋柏今年7月宣布結婚之後,「最美空姐」老婆卻頻頻被爆出負面黑料,其中在首富之子王思聰發了一則朋友圈提到「amy姐還是厲害」,更引發軒然大波,為此潘瑋柏氣炸宣布提告後,輿論才逐漸平息。然而近來這位「Amy姐」竟現身綜藝節目,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最美空姐妻狂被抖黑料!潘瑋柏氣炸硬起來「開吉酸民」:貶損人格絕不姑息!

圖片來源/潘瑋柏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被王思聰發朋友圈提到的「Amy姐」日前現身大陸辯論綜藝節目《奇葩說》,她一出場就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就是那個傳說中的Amy姐。」瞬間引發台下其他選手震驚譁然,紛紛小聲熱議:「Amy姐是她?」不過「Amy姐」下一句話:「女生都知道,女生都是我的粉絲。」竟當場遭到現場選手回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節目中的北京大學「學霸選手」劉純懿一聽Amy姐說出「女生都是我粉絲」,當場站起來回應:「我一定要糾正妳剛才的一個問題,妳說女生都喜歡Amy姐,不好意思,我非常討厭妳。」直率發言令全場譁然,雖然Amy姐緩頰表示「我開玩笑的」,不過劉純懿絲毫不退縮,緊接著再度表示:「不管妳是不是開玩笑,我一定要讓妳意識到,有很多女生都很討厭妳,我就是其中一個。」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劉純懿接著毫不留情表示:「我覺得妳就是『人販子』,妳現在的行為,正在把女性作為商品打包售賣,不是說妳真的是把她們賣出去,妳是把她們作為『商品』,妳在物化她們。」該片斷播出後也在網路上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認同劉純懿發言,「啊米姐都能上綜藝,可見當今價值導向了。」、「不愧是才女啊。」、「對amy姐這種人,真就得言辭激烈。」但也有網友批評劉「態度傲慢」,引發兩派論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