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專輯苦等8年!師兄周興哲、周予天之間 鄭心慈卻選了「他」


出專輯苦等8年!師兄周興哲、周予天之間 鄭心慈卻選了「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予天.jpg
周予天

22歲女歌手鄭心慈14歲時參加了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接著2年後更參加了第三季《中國好聲音》,2019年11月時推出了兩首單曲《幸福藏在哪裡》以及《想念是最遠的旅行》,更在2020年替電視劇《黑喵知情》演唱了片尾曲與插曲。

看更多:專訪/用音樂說故事!鄭心慈、周予天——新世代「必聽的好聲音」

圖片來源:鄭心慈IG

鄭心慈苦等8年,最近終於推出了首張專輯《幸福藏在哪裡》,昨(15日)舉行發片記者會。一開場大會播放了鄭心慈的艱苦培訓過程影片,影片中更有師兄周興哲,他向鄭心慈表示「很以妳為榮」,讓她感動不已。

圖片來源:鄭心慈IG

而且公司老闆羅維君還特地前來送上祝福,鄭心慈笑指老闆像是她第2個媽媽,近來因為新專輯宣傳活動而少了與媽媽見面,更因想念母親忍不住落淚。之後,她為粉絲表演了她的新歌《Will You BE My Love~問問》,配合可愛的手語告白舞,迷倒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鄭心慈IG

歌曲跟「表白」有關,而談到告白經驗,鄭心慈透露自己是「母胎單身」,只曾經試過暗戀,她在國中時代暗戀4年的男生還因為這次發片,親自傳訊息祝賀她發歌。不過那位男生現已有女友,聊了幾句就沒後續,讓她感到非常無奈。

圖片來源:鄭心慈IG

鄭心慈直認男神劉以豪是其實際理想型,在記者會上她也隔空告白:「太喜歡他了,喜歡到會去YouTube看他每個影片」。為了可以巧遇對方,她甚至去學爬山及去海邊,提到劉以豪更讓她不禁害羞表示:「我們都是獅子座」。

圖片來源:鄭心慈IG

被問到周興哲及周予天2位師兄誰比較接近理想型,鄭心慈想了很久後選了周興哲。她指出:「全因周予天太帥了,我覺得我跟周興哲哥哥有兄妹臉,我個人比較喜歡單眼皮的男生」。她透露每次看到師兄還是會害羞,去年師兄在髮廊送她人生第一副監聽耳機,不過他們雖然認識很久但前2天她才敢主動加師兄的IG。

圖片來源:鄭心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