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解散 粉絲失落:「以後不發韓文也沒關係」王嘉爾秒回暖哭粉絲


Got7解散 粉絲失落:「以後不發韓文也沒關係」王嘉爾秒回暖哭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嘉爾.jpg
王嘉爾

藝人王嘉爾時常在發文時於貼文上寫下三種不同的語言,中文、英文和韓文。兩日前王嘉爾的貼文中僅有中文和英文,韓國粉絲便留言道「以後不發韓文也沒關係,我們可以趁機多練練英文」,之後王嘉爾就在下方附上韓文翻譯,此舉暖哭一票粉絲。

圖源: 王嘉爾

王嘉爾發文的內容為自己在錄音室,會睡一覺再回來,天氣太冷不該穿拖鞋。而他寫了英文和中文,便有粉絲回應以後不發韓文也沒關係,會努力練習英文。

 

 

韓國粉絲之所以有這種反應是因為,日前王嘉爾在韓國所屬的男團Got7全員宣布不續約,將正式解散。粉絲們認為王嘉爾未來會將事業重心擺在中國,而王嘉爾也很快意識到韓國粉絲們的落寞,在留言處附上翻譯,並祝福對方有美好的一天。

圖源: 王嘉爾

Got7所屬的經紀公司JYP表示雖然雙方緣分已結束,但未來還是會為成員們的發展應援。雖然全員不續約,但王嘉爾在Instagram上寫下「GOT7FOREVER」並附上團員們的合照。

看更多: 王嘉爾林俊傑雙J跨時代合作新歌《過(Should've Let Go)》 碰撞高燃音樂火花


王嘉爾為香港人,2014年以韓國男團Got7的成員身分出道,在隊內為饒舌擔當,2017年開始在中國演藝圈發展。王嘉爾在出道前為劍擊代表隊選手,在2008年被星探相中,但因父母反對而作罷,2010年通過JYP的選拔,在2011年取得亞洲青少年劍擊錦標賽的亞洲金牌,並終於開始練習生生活,2012年放棄參賽倫敦奧運,和香港大學以及史丹佛大學的錄取,目前在韓國與中國的演藝圈中都有亮眼的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