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林俊傑雙J跨時代合作新歌《過(Should've Let Go)》 碰撞高燃音樂火花


王嘉爾林俊傑雙J跨時代合作新歌《過(Should've Let Go)》  碰撞高燃音樂火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嘉爾.jpg
王嘉爾

    獨特煙嗓,深情狙擊!12月17日,王嘉爾全新中文單曲《過(Should've Let Go)》,以遺憾為名,借助撩人心弦的獨特音色,將每個人生命中的不捨與留戀表達得淋漓盡致。此次新歌王嘉爾邀請林俊傑跨時代合作,雙視角的情感共振,掀起一場轟烈的“雙J熱潮”。

    兩位風格各異的歌手此次合作,著實令人驚喜。王嘉爾超強辨識度的煙嗓,聲音低沉富有磁性,林俊傑清亮高亢的音色細膩柔美,強烈的反差感反而碰撞出驚喜的聽覺享受,截然不同的聲線互相應和,帶來別樣層次感,美妙和聲令聽眾沉醉,可謂魅力升級。據悉,歌曲創作靈感源自兩人一次聊天,有感於各自生活中的遺憾,開始默契探討背後深刻的情感故事,用音樂講述心聲,強強聯手還原最真實的內心世界。這首歌正是闡述對過往的觀察回望,吐露每個人生命中的不捨與留戀,越發平和溫柔而飽含深意的旋律與歌詞,既富深情,亦不失力量與思考。

 

   “愛情自帶寂寞”“殘留的快樂,是無底漩渦。”一字一句誠懇深切,引人傷情,細膩詮釋出情感裡得失皆不能隨心的無力無奈。“遺憾裡沒有對錯”“放手才能再次擁有”,面對生命中的遺憾時,坦然豁達面對的心態演繹到位。抓耳的旋律搭配王嘉爾的撩人聲線,將整首歌融為溫柔一拳,敲開聽者心門。曲終兩段故事,仿若平行時空互相映照,行動與否,結果總留遺憾,接受不完滿亦是必修課。

 

    王嘉爾自出道以來,作品始終保持高水準,曲風多變且國際化。《Papillon》的強勢出圈展現他獨一份的嗓音與唱法;《Dawn of us》質感佳,節奏舒服,意境極美;《Oxygen》氣音真聲完美交織,情感表達到位。此次《過(Should've Let Go)》新歌上線,首次中文創作實現音樂風格與理念上的個人突破,也讓人再次感嘆王嘉爾音樂風格的多樣性,不拘泥於過往作品,打造故事感十足的純正情歌,再次展現實力派歌手不容小覷的強勁實力。

 

    回顧王嘉爾多年的音樂之路,一直堅持對於中國文化的輸出,也曾在作品中以多樣的東方元素進行靈感創作。第一張個人專輯《Mirrors》就曾以國際化陣容融合中國傳統文化背景,展現了中國特色的笛聲、紅色摺扇等元素,為歌曲增添精緻質感。此次籌備一年首度推出國語作品系列,以三首歌曲串聯起情感時空,《過(Should've Let Go)》作為全系列同名主打歌,以新鮮的創作起點,用音樂破解遺憾命題,將每一個“我們”的故事,”我們“的情感與內心連在一起,跟隨他穿梭於過去、現在與未來,也讓聽眾對系列後續作品更是充滿期待。

    通過音樂創作傳達自己的個人思考也許是一個歌手終身的命題,走過一個階段,更新不同視角,每一次自我回顧,都是一次重新自訂。

在這個冬日,你準備好了嗎?和王嘉爾一起傾聽過往,重新出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