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邱鋒澤傳同居?采子認有好感 小賴補充一「故事」


與邱鋒澤傳同居?采子認有好感 小賴補充一「故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賴.jpg
小賴

亞洲最具影響力聲音社群品牌 KKBOX 連續 15 年舉辦音樂風雲榜,已成為華語音樂盛事。在 2021 邁入第 16 個年頭之際, KKBOX 宣布今年將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擴大經營,將於 3/13、3/14 在南港舉辦長達兩天的「催下去音樂節」。以「Turn Up 放大聲音」為主要策展精神,讓聲音內容創作者們擁有更大的發聲舞台,帶來史上最豪華的聲之饗宴!

看更多:KKBOX風雲榜「歌手名單曝光」 瘦子、吳卓源首度獲選!

圖片來源:KKBOX提供

而大會於昨(15日)舉行記者會,歌手采子受邀出席,賴晏駒(小賴)則擔任大會主持人。活動結束後兩人接受聯訪,當采子被問到有關於日前其老闆邱鋒澤被爆出和采子疑似同居,並且受訪時坦承對采子有好感,未來順其自然發展一事,采子沒有怪責邱鋒澤,反而讚老闆應對得體。她表示:「總不能當著大家的面前說『采子是個男人婆』,算是很給我面子啦。」

圖片來源:采子IG

不過采子也直認因自己對邱鋒澤有一定程度的好感,才會簽到他旗下的工作室合作,並成為好友。她澄清與邱鋒澤是同事、家人關係,強調自己單身2年,自己一個人住也沒有與人同居。但是,對於未來是否有望發展成情侶關係一事,采子則表示:「不可能會預測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我不會把話說死,就順其自然。」

圖片來源:邱鋒澤IG

最近因共組團體「五堅情」而跟邱鋒澤混熟的小賴也在一旁幫采子澄清,他透露私下跟他們兩人都很熟,也表示自己很會察言觀色,留意得到他們兩個私下沒有火花,互動看起來感覺不會在一起,都只會很像是工作。

圖片來源:采子IG

小賴幫忙澄清時,說了兩人一個小故事:「當時邱鋒澤簽采子的時候,他親自拜訪采子的媽媽,所以其實采子的一舉一動,邱鋒澤都要經由她的媽媽」。小賴更補充說明,依照他對他們兩人的了解,如果二人真的在一起會透過這次被拍而直接公開,不會否認。

圖片來源:邱鋒澤IG

另一方面,小賴的30歲生日即將到來,他透露自己的慶祝計劃:「我本身是不慶祝的,因為辦大Party怕自己多付錢,今年就跟5個大學同學吃飯」。他指今年的生日願望是「五堅情」及他個人作品有好成績,而且他透露自己已經單身7年,所以希望趕快可以「死會」。

圖片來源:小賴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