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鋒澤爆「同居采子」!億萬小開凌晨遛狗洩恩愛 網:鋒采CP最高


邱鋒澤爆「同居采子」!億萬小開凌晨遛狗洩恩愛 網:鋒采CP最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鋒澤.jpg
邱鋒澤

新加坡「億萬小開」邱鋒澤因參與錄製《凹嗚狼人殺》,人氣扶搖直上,在台灣演藝圈闖出一片天,而他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備受關注,先前也傳出他和旗下新人采子有緋聞,後來對方拿偉晉來當擋箭牌,說很欣賞偉晉!沒想到,上個月邱鋒澤跟采子竟被拍到同居畫面,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九澤CP」有可能喜歡對方?被問兩人能否接吻 邱鋒澤秒接:可以啊!

圖片來源:邱鋒澤IG
圖片來源:邱鋒澤IG

根據《鏡週刊》報導,在上個月19日凌晨,邱鋒澤跟一位戴著口罩的女子一起從同一棟大樓走出來,兩人看起來神秘兮兮的,一走出門口,就疑心病很重的分開走,邱鋒澤自己先去溜狗,而采子則是跑去便利商店辦事,等到10分鐘之後兩人都忙完各自的事,邱鋒澤先回到大樓樓下等待,而采子沒多久也跟著進同一棟大樓。

圖片來源:邱鋒澤IG
圖片來源:邱鋒澤IG

兩人之間的關係,再度浮上檯面,引起熱烈的關注與討論,而報導中也指出,邱鋒澤等待采子一起回家的行徑,更可以看出他們並非各自住,不過是否同居一事,幫忙邱鋒澤處理工作的人也以不方便回應私事為由,避開了問題。

圖片來源:邱鋒澤IG
圖片來源:采子IG

不過,邱鋒澤最近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了自己跟采子的合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小菜導明天1030加油!Jiayou tomorrow Director Ah Cai #日環食」,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開心的合照,采子也露出開懷笑容,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為什麼會有一種小情侶的感覺~還是期待啦」、「好喜歡這張照片!鋒采CP最高~」、「你們兩個好甜」、「兩個好配喔」、「鋒采好可愛嗚嗚嗚嗚嗚嗚嗚」、「看到你們笑跟着一起笑~期待!」。

圖片來源:采子IG
圖片來源:采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