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不斷!艾米漢默「噁心私訊」掀熱議 「吸白粉」影片瘋傳!


醜聞不斷!艾米漢默「噁心私訊」掀熱議 「吸白粉」影片瘋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米漢默.jpg
艾米漢默

演出《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好萊塢男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去年七月才結束與伊麗莎白錢伯斯(Elizabeth Chambers)的10年婚姻,最近卻被媒體大爆醜聞,其中他傳送給多名女子的「變態訊息」曝光,種種惡行被指像個「禽獸」,讓他形象大落!昨天艾米漢默也立刻宣布辭演新片《Shotgun Wedding》,不過今天又有更驚人的消息指他曾經酒駕,甚至還疑似「吸毒」!

看更多:《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男星醜聞連爆 腥味私訊曝:要你當我奴隸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4歲的美國男星艾米漢默日前遭多名「情婦」爆料,傳送變態內容訊息給她們,包括指自己有特殊SM癖好,傳送「想吃人肉」、「吸人血」、「打斷骨頭」甚至要求這些女子當性奴。而眼尖的網友也發現,艾米漢默在INSTAGRAM追蹤了多個「敏感詞語標籤」,像是「#knifeskills」(刀工)、「#shibari」(日式BDSM繩縛)等,意味著關於這類型的照片、影片都會出現在他的IG資訊中。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每日郵報星期三(13日)再爆兩個短片,其中一個是艾米漢默一邊開車、一邊打開啤酒蓋,「酒駕」自拍說著:「Sending love,boys (給你們愛!)」;另一支更誇張,艾米甚至從朋友手掌中舔走疑似是「毒品」的白色粉末。誇張的行徑一出也立刻引發網友撻伐,紛紛留言表示:「變態!」、「太扯了」,不過也有人替他說話,直指:「不過就是追蹤幾個標籤,沒犯法吧?」。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對此,前妻伊麗莎白錢伯斯對於艾米漢默的種種醜聞表示「震驚」,並說他對丈夫的不良嗜好毫不知情。而艾米漢默昨天(14日)也否認了媒體爆料的那些「私訊內容」,表示他不會回應這些胡說八道的說法,甚至也宣布辭掉與珍妮佛羅培茲合演的新片《Shotgun Wedding》,同時他也感謝電影公司對他的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