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男星醜聞連爆 腥味私訊曝:要你當我奴隸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男星醜聞連爆 腥味私訊曝:要你當我奴隸

好萊塢男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憑著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奧利佛」一角深得少男少女芳心,也因為優秀的演技和魅力成為新一代「男神」!去年才剛宣布閃離「10年婚姻」,最近英國媒體就接連爆料他的醜聞,指艾米漢默多年來透過社群軟體發送「變態、情色」訊息給多名女子,而私訊截圖也一同曝光,消息震驚好萊塢,引發不少網友議論!

看更多:油頭男孩→正妹!裘莉女兒大進化 大秀長腿網驚嘆:基因超強!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去年與妻子伊莉莎白(Elizabeth Chambers)結束10年婚姻生活後,艾米漢默幾個月內與多名女性約會,生活可以說是多采多姿!一名友人爆料媒體,有數名女子曾向伊莉莎白聯繫,揭露了丈夫的惡行,包括他會傳送色情訊息給對方,內容談論強姦、性虐待、打斷骨頭,甚至還說自己有「食人主義」等變態對話,最後還附上訊息截圖佐證。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艾米漢默因為俊俏外型、和高大挺拔的身材獲得不少女粉絲喜愛!同時也有數名女子匿名向媒體投稿,指艾米漢默「幾乎是一個禽獸!」,他經常透過INSTAGRAM調戲女生,曝光的私訊中甚至也提到想要「吸人血」和熱愛SM(施虐與受虐)!而這些變態行為最早可追朔至2016年,當時他還沒與妻子傳出婚變。據悉,伊莉莎白得知消息後感到「相當震驚」,儘管剛開始她並不相信艾米會做出這種爛事。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每日郵報》還指,一名受害女性因為艾米漢默的惡行受到了「極大的創傷」,因為精神與身體上的虐待讓她現在必須積極的接受治療。不過對此,艾米至今並未對醜聞做出回應,新聞一出也震驚美國演藝圈,公開的訊息截圖也在推特上瘋傳,儘管消息並未獲得證實,但已有大批網友留言痛批:「渣男」、「噁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