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看電影】集結好萊塢大咖巨星!蓋兒加朵、水行俠秀演技 精選Netflix「2021必看五大電影」


【編看電影】集結好萊塢大咖巨星!蓋兒加朵、水行俠秀演技 精選Netflix「2021必看五大電影」

2020年一整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導致傳統電影院正面臨消亡,不少戲院都拍拍屁股關門、大受打擊!許多片商都紛紛轉向「串流平台」或延期上映好讓好萊塢大片還是能持續推出!最近全球首屈一指的娛樂平台「Netflix」就宣布,2021年將發行70多部豪華原創電影,內容涵蓋多種類型與風格,像是喜劇、動作、家庭和其他類型的戲劇,讓用戶「每個星期」都有新電影可以看!

看更多:砸重金防疫!憂《不可能的任務7》進度卡關 阿湯哥派「機警」巡場

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日前公布了一段新片「預告片」,2021年的新片清單中包含了許多好萊塢大咖陣容,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由「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聯手「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以及好萊塢猛男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出演的動作驚悚片《Red Notice》,化身藝術品大盜與聯邦調查局幹員間的追捕大戰!另外像是,「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也將推出《Escape from Spiderhead》、「水行俠」男主角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也以新片《Sweet Girl》首次加入Netflix的大家庭!快來跟小編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作品即將上映吧~

1)《活屍大軍》ARMY OF THE DEAD

導演:《正義聯盟》查克史奈德
卡司:《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戴夫巴蒂斯塔,《怪奇孤兒院》艾拉珀內爾, 奧瑪瑞哈威克

由《正義聯盟》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執導的新片《活屍大軍》(Army of the Dead),將整個拉斯維加斯變為活屍地獄,一群賞金獵人決定賭上性命玩一把,長驅直入隔離區一舉完成史上最大搶案!看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如何殺出重圍、解決危機。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2)RED NOTICE

導演:《摩天大樓》勞森馬修托波
卡司: 巨石強森, 《神力女超人1984》蓋兒加朵,《鬼影特攻:以暴制暴》萊恩雷諾斯

動作驚悚片《Red Notice》是2021年新片中最吸引人的一部作品!由《摩天大樓》導演勞森馬修托波(Rawson Marshall Thurber)編劇、執導,蓋兒加朵扮演藝術品大盜、萊恩雷諾斯飾演「詐欺師」,而好萊塢猛男巨石強森則是一名遇到兩名罪犯的國際刑警,講述三人之間的「追捕大戰」,日前三位主角在社群網站上貼出電影殺青照,就吸引超過600萬網友湧入按讚,期待程度破表!

圖片來源:Netflix

3)ESCAPE FROM SPIDERHEAD

導演:《捍衛戰士:獨行俠》喬瑟夫柯辛斯基 
卡司:《驚天營救》克里斯漢斯沃, 《捍衛戰士:獨行俠》麥爾斯泰勒, 《逃出絕命村》珍妮斯莫雷特貝爾

同樣是大咖的作品,去年才以動作電影《驚天營救》創下Netflix收看新高紀錄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主演的懸疑動作片《Escape from Spiderhead》,今年將以全新超帥氣的樣貌與觀眾見面。此部講述兩個年輕罪犯與自己過去搏鬥的故事,他們所在的機構是由一個絕頂聰明的前瞻者設計,並且會在犯人身上試驗改變情緒的藥物,電影未推出就備受影迷期待!

圖片來源:Netflix

4)SWEET GIRL

導演:《邊際爭霸》布萊恩安德魯門多薩
卡司:《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伊莎貝拉莫娜, 《鬼影特攻:以暴制暴》曼紐賈西亞魯佛

由另一名好萊塢肌肉男神、演出過《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領銜主演的新片《Sweet Girl》,這也是他首次加入「Netflix」的行列。這部電影講述一名絕望的丈夫在妻子死亡後,誓言要讓加害者受罰,並捍衛女兒,保護自己在世上僅剩的親人的故事。

圖片來源:Netflix

5)DON'T LOOK UP

導演:《大賣空》、《為副不仁》亞當麥凱
卡司: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珍妮佛勞倫斯,羅伯摩根,喬納希爾 

最後壓軸在預告片登場的新片則是由金獎編劇亞當麥凱(Adam McKay)執導的全新喜劇片《Don’t Look Up》,儘管仍未宣布上映日期,但找來的豪華陣容有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等好萊塢知名演員,內容講述這對菜鳥太空人,必須到處警告人類宣導「彗星撞地球」的可能性!而這也是兩名奧斯卡影帝、影后的首次合作,都讓影迷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Netflix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出的「必看2021年Netflix大片」,光是一月份就有六部新片即將推出,包括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首部導演的作品《Bruised》,另外整年有70多部新電影即將上架,大家可以慢慢挑選喜歡的演員、導演,在家享受「打開Netflix」的樂趣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