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重金防疫!憂《不可能的任務7》進度卡關 阿湯哥派「機警」巡場


砸重金防疫!憂《不可能的任務7》進度卡關 阿湯哥派「機警」巡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還記得上個月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在拍攝《不可能的任務7》(Mission:Impossible7)時,因為在場的工作人員並未遵守「防疫規範」而罕見「爆粗口」動怒嗎?當時阿湯哥罵人的「錄音檔」被公開吵得沸沸揚揚,最近更有媒體報導他因此斥資買了兩台「防疫機器人」放在片場巡邏,監視所有作人員!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片場咆哮!阿湯哥爆粗口狂罵劇組 「走心錄音檔」流出!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歐美國家都疫情慘重,尤其是美國和英國死亡人數不斷飆升!而粉絲敲碗期待的「不可能7」拍攝工作也在日前獲准重新開工,據傳男主角「阿湯哥」為了防止疫情再度擴散,自掏腰包特地裝了兩台「防疫機器人」在拍攝地點,確保周圍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能好好的遵守規則,戴上口罩、保持安全距離。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據悉,這兩台機器人不僅會進行巡邏,還會一旁監視工作人員,一名知情的消息人士就透露:「為了避免拍攝又被暫停,阿湯哥這回真的好認真防疫」,更提到:「儘管上個月他大動肝火有點過了頭,但我想他是對的,大家都不想要因為新冠肺炎而影響拍攝工作吧,我們都是靠著電影才能有工作的。」

圖片來源:太陽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新片《不可能的任務7》2020一整年因為疫情影響一波三折!好不容易在去年10月復拍,不過日前因為工作人員沒有嚴格遵守劇組防疫規則行事,讓脾氣向來超好的湯姆克魯斯也忍不住暴怒,在片場「飆髒話」大罵,在場約50多個劇組人員都嚇傻了,而整個過程都被偷錄音放上網路,引發不少議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