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場咆哮!阿湯哥爆粗口狂罵劇組 「走心錄音檔」流出!


片場咆哮!阿湯哥爆粗口狂罵劇組 「走心錄音檔」流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由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新片《不可能的任務7》(Mission:Impossible7)因為疫情的影響今年開拍以來一波三折!先前因為肺炎的關係被迫中斷,好不容易在10月復拍後,現在就有媒體傳出「阿湯哥」在英國倫敦拍攝現場「大發飆」,原因是工作人員沒有嚴格遵守劇組防疫規則行事,讓脾氣向來超好的湯姆克魯斯也忍不住暴怒!

看更多:童年被「餵麻」走歪?《變形金剛》男主染性病給前任 又爆「勾引Sia」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太陽報

英國《太陽報》在今天(16日)公布了一段獨家錄音檔,《不可能的任務7》當時在倫敦的拍攝現場,有兩名工作人員為了觀看電腦螢幕而沒有保持社交距離(間隔兩公尺),氣得拍攝空檔都「隨時戴口罩」自保的阿湯哥當場破口大罵:「如果我再看到你們這樣,就給我他X的滾蛋!任何人都是,你也是!你也是!都別他X的這麼做。」罕見的發怒讓在場約50多個劇組人員都嚇傻了。

圖片來源:太陽報
圖片來源:太陽報

據悉,對於長期拍片習慣親自掌握進度、監製所有細節的湯姆克魯斯來說,為了讓拍攝工作可以順利進行,他時常監督劇組履行防疫規範,且在安全環境下拍攝。湯姆克路魯斯也強調,劇組之所以能順利開工,都是因為嚴格的防疫措施,錄音檔也提到:「我每晚都跟他X的片場、保險公司以及製片人通電話,大家都在盯著我們,要我們好好拍電影,希望我們的經驗可以幫助其他人,你們搞清楚我們正在創造上千個工作機會,要是我們搞砸了(指防疫),其他人都要失業了!」

圖片來源:IMDB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歐美許多地方都陸續宣布封城!《不可能的任務7》今年也冒著疫情風險開拍,劇組上個月甚至還有多達12個人中標而導致停拍,也讓向來對防疫要求很高的阿湯哥備感壓力,要求工作人員確保社交距離。據悉,電影公司為了安全,當時在挪威出外景時,也額外支付50萬英鎊(約新台幣1800萬元)租下郵輪停在碼頭,當作劇組的旅館,因此完全不需要地人士接觸,環境要求相當嚴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