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怨上身?靈魂歌姬「24秒不中斷長音」險吃掉麥克風 網笑:貞子來了


咒怨上身?靈魂歌姬「24秒不中斷長音」險吃掉麥克風 網笑:貞子來了

提到「黑人歌手」相信大家心中會直接聯想到他們那份優秀的「節奏感」和美妙悅耳的歌聲,尤其富有律動的隨音樂起舞,讓不少人都羨慕這種特質!而近十年美國音樂圈也興起「靈魂樂」、「節奏藍調」(R&B),捧紅許多藝人!最近網路上就流傳一則短片,一名黑人女歌手在演唱會上「嘶吼」的片段病毒式的瘋傳,因為歌聲實在太詭異了,也逗樂不少人!

看更多:《慾望城市》續集來了!三位主角回歸 一集「天價片酬」曝光

圖片來源:michiganchronicle

最近在INSTAGRAM和YOUTUBE上瘋傳一則影片,是美國靈魂樂歌手「芮雪飛瑞兒」(Rachelle Ferrell)2001年7月在維也納舉辦的一場演唱會,一身黑色皮衣和牛仔褲的輕便穿搭,頭上頂著當時流行的「爆炸頭」,現場演唱了一首最知名的歌曲「Waiting」,長達九分鐘的音樂中她展現出驚人的演唱實力,轉音、渾厚的聲線更讓台下的粉絲聽得不亦樂乎。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這首歌曲的最高潮,是當芮雪飛瑞兒唱到:「喔啊~喔啊~喔啊~」,接著更是臉紅氣不喘地「秀絕技」,一口氣唱出長達24秒的「喔啊~」,不斷聽到芮雪冒出低沉的「喉音」,最後甚至還將嘴巴張到最大,似乎就快把整個「麥克風」都吃下去!不過芮雪飛瑞兒看起來非常享受整個演唱過程,最後還露出開心的微笑。

8分19秒開始看起,圖片來源:YOUTUBE
8分19秒開始看起,圖片來源:YOUTUBE

這部長達9分鐘影片也被網友瘋狂流傳,因為演唱風格實在太特殊了,吸引不少人留言,紛紛直呼:「我笑到肚子痛」、「真的要笑瘋」,也有網友說:「這是咒怨的聲音嗎?」、「貞子要出來了啦」,甚至還有「好想給她龍角散」、「感覺她快要窒息了」,不過也有人誇芮雪飛瑞兒:「肺活量真好」、「要唱成這樣真的不簡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