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續集來了!三位主角回歸 一集「天價片酬」曝光


《慾望城市》續集來了!三位主角回歸 一集「天價片酬」曝光

深受全球影迷熱愛的美國夯劇《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可以說是許多人心中的「神劇」!而粉絲也一直引頸期「續集」是否再次開拍,HBO這次也請到了除了「莎曼珊」金凱特蘿(Kim Cattrall)外的三位女主角,都將回鍋主演續集,而每個人每集「片酬」都高達百萬美元(約3000萬台幣)以上,據悉是小螢幕「最高等級」的收入。

看更多:紅髮艾德16歲徵選片曝光!熱舞「同手同腳」網笑瘋:老天是公平的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慾望城市》從1998年到2004年間總共推出六季影集,片中描述四位女主角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金凱特羅(Kim Cattrall)、克莉絲汀戴維斯(Kristin Davis)、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截然不同個性而成為好閨密的故事,以及在紐約的四人生活,她們甚至成為不同女性的代表,劇情中探討姊妹情、時尚穿搭、愛情、以及性愛等主題。

圖片來源:IMDB

據悉,這次第七季《慾望城市》將在HBO Max登場,不過金凱特羅日前也表明了將不歸隊,她曾向媒體說過:「我們(指四位女主角)從來都不是朋友,頂多就是同事,但這樣也沒什麼不好。」而粉絲也很好奇「三缺一」的組合將如何開拍,怎麼延續前六季的劇情?甚至還有影迷對「無法合體」感到非常憤怒,發文表示:「乾脆不要拍了吧!」。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根據外媒《Variety》報導,三位主角在最新一季的《慾望城市》裡每人每集片酬高達100萬美金(約3000萬台幣),並且她們都將身兼製作人的角色。而《慾望城市》全新第七季名稱為《And Just Like That...》,將聚焦在三位主角50歲開始的人生新階段,講述這個時期的友情與愛情,預計共有10集將在2021年春季開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