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艾德16歲徵選片曝光!熱舞「同手同腳」網笑瘋:老天是公平的


紅髮艾德16歲徵選片曝光!熱舞「同手同腳」網笑瘋:老天是公平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紅髮艾德.jpg
紅髮艾德

現年29歲的英國創作才子(Ed Sheeran)無疑是全球樂壇中最受歡迎的男歌手之一!每每推出新專輯都立刻狠掃各大音源排行榜,日前他宣布要專心回歸「個人生活」而暫別歌壇,消失了一年半後終於推出新單曲,而最近媒體就曝光了他在成名之前的罕見影片,參加英國當地的一個電視劇的試鏡「大秀熱舞」,樣貌相當青澀可愛,也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就哈這一味?紅髮艾德前女友摟新歡要結婚 網驚:跟他「同款」

圖片來源:紅髮艾德IG

根據《每日郵報》13日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紅髮艾德在2008年時懷抱著明星夢參加了當時最紅的青春歌舞連續劇《舞‧青春》(Britannia High)試鏡,與新生代女星琵希洛特(Pixie Lott )、齊齊斯特倫(Zizi Strallen)一起參加戲劇的徵選,他不僅展現了「吉他」才華,更是跳了一首天王「大賈」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Like I love you》的舞蹈。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評審都對他的音樂才華感到驚艷,不過一旁的編舞家Arlene Phillips卻對紅髮艾德的表現說了一句:「他不是一個好的選擇」,明顯對他的舞蹈實力不滿意!不過短片一出也立刻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紛紛表示:「好青澀」、「跳舞好搞笑」、「同手同腳太可愛了啦!」,也有人搞笑的說:「看來老天爺是公平的!」、「至少他會寫歌」、「我甚至不知道他正在跳舞XD」。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據悉,紅髮艾德2019年突然宣布要暫別歌壇,將重心都放在生活上,也專心陪伴青梅竹馬的妻子雀莉(Cherry Seaborn),日前他也久違的在INSTAGRAM上PO文大方宣布「升格當爸爸」,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2020年末紅髮艾德也終於推出新曲《美好回憶》(Afterglow》,一首以民謠吉他為主的流行曲調,一公開就廣受好評!

圖片來源:紅髮艾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