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對決!超兇網紅疑「暈暈出走」 網嚇壞:走光了?


長輩對決!超兇網紅疑「暈暈出走」 網嚇壞:走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泥泥學姊.jpg
泥泥學姐

網紅「泥泥學姐」有著一身火辣好身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福利照,IG擁有百萬人次追蹤,人氣持續上升。日前泥泥學姐和Joeman合作拍片,不料預告照片竟疑似走光,讓泥泥學姐也現身回應!

看更多:豬突猛進!超兇網紅「掀衣炸巨球」藏細節 網:F之助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 IG

日前Joeman在社群平台上預告,農曆春節將播出《Joe是要對決》強檔,平價內衣對上高單價內衣,這集也讓Joeman大嘆「眼神完全不知道要放哪裡的一集⋯」!而從Joeman放出的預告照片可以看到,裡面有艾瑞絲、啾啾、泥泥學姐等人,超香組合,更是讓粉絲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Joeman IG
圖片來源/Joeman IG

不過預告照中,卻有網友發現,泥泥學姐的胸前疑似暈暈不小心見客,因此紛紛留言提醒,泥泥學姐則親自回覆,「我們都保護的很好啦!是陰影而已~抱歉讓大家失望惹」。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 IG

事實上,泥泥學姐的身材十分不科學,平時在社群平台放福利也不手軟,日前她推出寫真集,同時也搶先曝光寫真集內容,只見她穿著襯衫,一排扣子幾乎快爆開,超猛車頭燈,讓粉絲都開始心疼扣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