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突猛進!超兇網紅「掀衣炸巨球」藏細節 網:F之助!


豬突猛進!超兇網紅「掀衣炸巨球」藏細節 網:F之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泥泥學姊.jpg
泥泥學姐

網紅「泥泥學姐」有著一身火辣好身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福利照,IG擁有百萬人次追蹤,人氣持續上升!日前泥泥學姐上傳《鬼滅之刃》相關造型T,普通T恤掀開來卻令人驚豔,讓粉絲直噴鼻血!

看更多:雙峰對決!「閃亮亮」尬巨球網紅 V領大開「I字深溝」見客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 IG

泥泥學姐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同時也有不少福利,日前泥泥學姐曬出一組《鬼滅之刃》造型T的照片,只見T恤上印著「豬突猛進」四個字,看似平凡的衣服,一掀開後竟變成面具,也因為掀衣的舉動,讓超猛車頭燈直接外露,瞬間讓粉絲大讚實在太猛!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 IG

泥泥學姐照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泥之呼吸。兇之形」、「這不用突進我就先倒了」、「瞬間覺得伊之助好強」、「應該沒有人可以突破這穿衣」、「一件衣服兩種穿法~第二種穿法好猛」、「F之助!」、「伊之助為什麼你的胸肌怎麼特別突出啊?!」、「都不知道伊之助的身材原來那麼好」。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 IG

事實上,泥泥學姐也曾Cos《鬼滅之刃》的角色,只見她戴上假髮,胸前扣子大開,露出兇猛深溝,完美還原「戀柱」一角,讓粉絲們大讚「夠大夠還原」!而泥泥則是笑稱自己是「衣服穿不柱」!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