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5》有新進度?漫威總裁幽默鬆口 粉絲狂敲碗!


《復仇者聯盟5》有新進度?漫威總裁幽默鬆口 粉絲狂敲碗!

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2019年上映後票房狠掃全球,這部被視為「里程碑」的電影集結了漫威11年來總共21部作品的精華,也是超級英雄們對粉絲的最佳交代!而許多粉絲也不斷敲碗期待是否會推出第五部續集?對此,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在採訪中提到:「未來的某個時候,會有的!」。

看更多:《死侍3》成漫威首部「R級片」!萊恩放話:找出是誰幹掉小鹿斑比的媽媽

圖片來源:collider

綜合媒體報導,依照漫威工作室(Marvel Studio)日前公布的未來「電影計畫」,以第四階段包含在2022年以前的作品將有《永恆族》、《黑寡婦》、《奇異博士2》、《上氣》、《雷神索爾4》,而《獵鷹與酷寒戰士》、《洛基》、《鷹眼》、《What if…?》等影集也將登場,另外像是《黑豹2》、《驚奇隊長2》極有可能成為第五階段的電影。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凱文費吉在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被問到「復仇者」有沒有可能推出續集,他沒有透露過多的細節,但表示:「我想說,是的,在某個時間點會有的。」接著更開起玩笑說:「這個標題不錯,可以使用」。據悉漫威計畫在2024年中推出《復仇者聯盟5》,極大可能找來過去執導「復仇1」、「復仇2」的大導演喬斯韋登(Joss Whedon)回來拍第五部續集。

圖片來源:IMDB

除此之外,粉絲等了快兩年的「死侍」續集會不會開拍?凱文費吉也在昨天(12日)證實,《死侍3》(Deadpool 3)現在正籌備中,不過因為電影內容充滿18禁字眼,也被會被定位在R級影片,也是漫威首個「限制級英雄片」,不過由於漫威還有許多新片要推出,《死侍3》至少要等到明年才會正式開拍。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