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3》成漫威首部「R級片」!萊恩放話:找出是誰幹掉小鹿斑比的媽媽


《死侍3》成漫威首部「R級片」!萊恩放話:找出是誰幹掉小鹿斑比的媽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萊恩雷諾斯.jpg
萊恩雷諾斯

2018年上映的《死侍2》播出至今已超過兩年半,但都未傳出有續集的消息,隨著原本的製作公司「20世紀影業」被迪士尼併購後,同樣是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影業」終於可以將這個「超級英雄」加入漫威電影宇宙(MCU)中,而官方首席創意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證實,《死侍3》(Deadpool 3)現在正籌備中,電影主角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也開心在網上宣布:「老闆終於發工作了!」

看更多:油頭男孩→正妹!裘莉女兒大進化 大秀長腿網驚嘆:基因超強!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死侍》過去播出的前兩集都是由「20世紀影業」(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發行,不過因為電影中暴力、血腥、髒話滿天飛的風格,也讓人擔心是否因為加入迪士尼後,會不會因為配合「闔家觀賞」而改編劇本失去「原味」?對此,凱文費吉也向媒體證實,《死侍3》會被定位在R級(未滿17歲須由家長陪同才能入場),目前正在積極準備劇本中,更提到這將會是漫威「首部限制級」的超級英雄電影。

圖片來源:collider

對於《死侍3》加入漫威宇宙,凱文費吉也表示:「我們正在劇本階段,萊恩(男主角)也一同監督著,不過由於他相當忙碌、又是個很成功的演員,今年沒辦法開拍,我們也有很多已經宣布的計畫準備製作,不過大家都很興奮這部片終於開始籌備了!一個非常不同於漫威電影宇宙的電影,萊恩用他最渾然天成的方式成功詮釋這個角色。」

圖片來源:萊恩雷諾斯IG

男主角萊恩雷諾斯日前也在社群網站上開心公布此項消息,IG貼出了「即將復出」的新聞截圖,並說到:「老闆發第一份工作了!看看我怎麼找到是誰幹掉了小鹿斑比的媽媽(指迪士尼)#Deadpool3」,幽默的PO文也吸引不少網友按讚。不過由於漫威還有一堆新片要推出,據悉《死侍3》至少要等到明年才會正式開拍。

圖片來源:萊恩雷諾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