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脫了!女神「紀卜心」側看成峰全解放 網看傻:以前藏哪?


野外脫了!女神「紀卜心」側看成峰全解放 網看傻:以前藏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紀卜心.jpg
紀卜心

藝人「紀卜心」擁有甜美臉蛋,雖然身高僅有151公分,但可愛外型讓她吸引不少死忠粉絲支持,在網路上擁有「中學生女神」封號。近日紀卜心突曬比基尼照,性感大解放,讓粉絲嗨翻「身材太好了」!

看更多:糗了!爸爸巧手補「GD聯名鞋」 琳妲看到崩潰:裂掉是故意的

圖片來源/紀卜心 IG

紀卜心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日前她到墾丁旅遊,雖然是冬天,不過當地天氣卻非常好,因此紀卜心也換上比基尼拍照。只見其中一張照片中,她坐在吊床上,完美曬出身材曲線,凹凸有致長輩見客,和過去甜美可愛風格不太一樣,難得性感,令不少粉絲差點噴鼻血。

圖片來源/紀卜心 IG
圖片來源/紀卜心 IG

紀卜心照片一出,立刻引來上萬粉絲按讚,紛紛留言表示,「太美了」、「身材好好」、「太好看了吧!」、「身材~~~阿斯~」、「這麼冷還要讓我噴鼻血嗎!」、「原來平時身材都收著!」、「也太好看! 小小隻的身材卻好好」、「卜心小辣椒」。

圖片來源/紀卜心 IG

紀卜心近日除了節目通告以外,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日前分享潛水Vlog,身為旱鴨子的紀卜心,卻給自己一個大挑戰,十分地勇敢,最後成果雖然沒辦法潛到很深的地方,但已經十分地厲害,在水中優美模樣,更是讓粉絲大讚,就像美人魚一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