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安全氣囊!咪妃解皮衣「UU長輩彈出」 網:有夠辣


天生安全氣囊!咪妃解皮衣「UU長輩彈出」 網:有夠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網紅「咪妃」曾是人氣coser,隨後轉型成為Youtuber,有著甜美外表讓她深受網友喜愛。近日咪妃經常上傳跟重機有關的影片,日前也帶著觀眾一起挑防摔衣,不料咪妃竟公開衣服裡的性感穿搭,讓在場的人看了臉紅心跳!

看更多:不科學乳量曝光!咪妃「中洞全開」UU全炸出 網:長大了!

圖片來源/咪妃 IG

近日咪妃上傳不少和重機有關的影片,除了學騎重機的紀錄以外,咪妃也帶著觀眾們認識相關防具,發展興趣的同時,也注重保護自身安全。咪妃在店裡逛了一圈後,挑選自己喜歡的防摔衣,並一一換上給觀眾們看,同時更大放福利,解開防摔衣拉鍊時,秀出裡面火辣比基尼,皮衣加比基尼,瞬間讓在場男士陷入瘋狂。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咪妃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觀眾前來聞香,紛紛留言,「謝謝咪妃為我們男觀眾謀福利」、「戀愛了,羨慕搖滾區的那幾位」、「咪妃就是身材超火辣,真的很適合穿皮衣」、「有比基尼不囉嗦~給讚讚讚」、「皮衣就很適合咪妃穿啊!有夠辣」。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咪妃近期的重機影片,幾乎都是福利滿滿,日前開箱百萬重機時,更突然上演濕身秀,因被好友們陷害,洗車時弄得全身溼答答,而穿著低領小背心的她,一彎腰長輩立即見客,讓粉絲們大噴鼻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