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科學乳量曝光!咪妃「中洞全開」UU全炸出 網:長大了!


不科學乳量曝光!咪妃「中洞全開」UU全炸出 網:長大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網紅「咪妃」曾是人氣coser,隨後轉型成為Youtuber,有著甜美外表讓她深受網友喜愛。日前咪妃在IG上傳工作照,神魔女將裝扮,福利大噴發,令粉絲們直呼「這身材不科學啊」!

看更多:解放美腿!咪妃超短旗袍開高衩 自爆「內內秘密」網:笑了!

圖片來源/咪妃 IG

咪妃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日前她大方放送福利,貼出Cos工作照,只見她扮成神魔之塔中的雅典娜,不但仙氣爆發,車頭燈更是大解放!胸前領口大開的設計,讓雙球完美呈現,一條深溝更是讓網友們驚呼不已,小咪真的長大了!

圖片來源/咪妃 IG

咪妃照片一出,立刻引上萬粉絲按讚,紛紛留言表示,「想戀愛了~」、「真的很美」、「美得犯規」、「好美喔!仙氣十足的咪妃!」、「咪妃女神啦」、「我夢想中的雅典娜就是這樣!」、「香爆」、「哪有這麼大~」、「看來胸部按摩有效喔」。

圖片來源/咪妃 IG

事實上,咪妃過去也曾貼出「大咪咪」照片,當時她Cos遊戲人物,胸前長輩炸出,比平時還兇許多,不科學乳量立刻被抓包,其實是穿上「假胸衣」!因此這次咪妃扮演雅典娜,也有不少粉絲懷疑是「假胸衣」,不過仔細看手臂、脖子都沒有相關痕跡,可見這次是真實大放送!

圖片來源/咪妃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