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英雄是你?布魯斯威利「沒戴口罩」被轟出店家 網譙:態度超傲慢


不死英雄是你?布魯斯威利「沒戴口罩」被轟出店家 網譙:態度超傲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布魯斯威利.jpg
布魯斯威利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歐美國家更是受到嚴重影響,尤其美國疫情更是持續失控,甚至還突破24小時內病逝人數4500人,創下歷來新高!美國政府為了避免染疫情況升高,也建議民眾避免出遊,但數百萬計的美國人民仍不願遵守,像是最近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就被拍到因為「沒戴口罩」而被藥局工作人員掃地出門,消息一出他也受到網友撻伐!

看更多:神曲製造機發功!CP查理「鍵盤敲兩下」秒生洗腦曲 網:跪著聽完!

圖片來源:布魯斯威利IG
圖片來源:布魯斯威利IG

根據《PAGE SIX》報導,現年65歲的布魯斯威利日前到洛杉磯一家「Rite Aid」藥局,當時他僅在脖子繫上了一條「圍巾」,沒有戴上口罩的他卻不願意以圍巾遮掩口鼻進入,當時一名工作人員見狀立刻上前提醒了他,並且要求戴上口罩,不過布魯斯威利卻裝作沒聽到、拒絕配合,最後被店家請了出去,尷尬的什麼也買不了離開藥局。

圖片來源:布魯斯威利IG

消息一出布魯斯威利的行為也立刻遭到嚴重譴責,不少網友都痛批他的態度「太過傲慢」,無視疫情根本「太白目」,也有人說:「完全不怕死嗎?」、「他其實只需要把圍巾拉起就好,連這樣都懶?」,也有人虧他:「真的是『不死英雄』啊!」對此,布魯斯威力也緊急透過《時人》(PEOPLE)雜誌發表聲明:「那是錯誤的決定,請大家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並且一起好好的戴上口罩。」

圖片來源:PAGE SIX
圖片來源:布魯斯威利IG

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去前也睽違多年再度回歸大螢幕,演出了電影《惡夜救援》(Survive the Night)飾演一名醫生的父親,劇中刺激的打鬥場景讓整部片都充滿看頭,一推出也廣受粉絲好評!而疫情爆發後,他與前妻黛咪摩爾及三名子女選擇一同在愛達荷的家中度過,也時常在IG發文分享生活大小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