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製造機發功!CP查理「鍵盤敲兩下」秒生洗腦曲 網:跪著聽完!


神曲製造機發功!CP查理「鍵盤敲兩下」秒生洗腦曲 網:跪著聽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P查理.jpg
CP查理

美國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2015年因為演唱夯片《玩命關頭》主題曲《See You Again》而在全球爆紅!之後更因優秀的創作才華讓他每次推出的新作品都立刻變「神曲」!不過因為新冠肺炎影響許多歌手都延遲發片計畫,CP查理卻閒不下來,待在家中還能激發出歌手魂,在社群網站上向粉絲分享如何將俗氣的樂器「創作」成動聽的歌曲,也讓網友大讚他實在「太有才!」。

看更多:知名網紅勾引素人「一起運動」!私訊「鵰照」求回饋:給我雙峰

圖片來源:CP查理IG
圖片來源:CP查理IG

CP查理日前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則短片,可以看到他坐在自家的錄音室裡,錄製了一段即興音樂,並在影片中打上標題:「如何做出『俗氣』的音樂」,接著他隨意敲下鍵盤說:「來點俗氣的琴聲、俗氣的貝斯、還有鼓聲,然後我們現在可以加快一點速度,再加入拍手聲、放入酷一點的節奏」,花上沒幾分鐘就隨意混音出一首輕快的歌曲。

圖片來源:CP查理IG
圖片來源:CP查理IG

動聽的旋律也讓網友忍不住一直重播,影片一出短短幾天就有超過80多萬人觀看,不僅許多藝人朋友都跑來留言,大批網友也紛紛稱讚:「隨便做做的歌也超好聽」、「好有才!」、「佩服了!」,也有人說:「等不及你的新專輯啦!拜託快點出新作品!」、「這就是我的偶像」、「把俗氣的音效變得一點也不俗氣,好強!」,令粉絲不得不佩服他的才華。

圖片來源:CP查理IG

年僅29歲的CP查理4歲開始學彈鋼琴、10歲接觸爵士樂,甚至為了追逐音樂夢而到曼哈頓知名音樂學校就讀,2015年因為《See You Again》而被廣為人知,短短幾年創作的歌曲都深受樂迷喜愛,2016年與小天后賽琳娜合作的《We Don’t Talk Anymore》更突破他在YouTube上的成績,有超過25億次的點閱率,成績相當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