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謎片聽見「男優」天籟!起底是「台灣歌手」 網朝聖:技巧好又大


看謎片聽見「男優」天籟!起底是「台灣歌手」 網朝聖:技巧好又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陳凡騏.jpg
陳凡騏

近年來「斜槓青年」相當紅,許多年輕人除了忙碌本業之外,也會認真經營副業,就是希望可以多賺一點錢,讓生活品質可以提升,過上好日子!在演藝圈也不例外,藝人們除了忙碌藝人本業之外,也會開手搖飲、創立服飾品牌...等,透過副業賺更多的收入,也能累積忠實粉絲!而歌手「陳凡騏SEN」最近也被網友們發現了他的「斜槓」,更直呼他是「被AV耽誤的歌手!」

看更多:藝人當youtuber誰比較紅?薔薔曬「十萬獎牌」 爆紅「黑歷史」掀熱議

圖片來源:陳凡騏SEN臉書
圖片來源:Dcard

最近有網友在Dcard上以「被AV耽誤的歌手」為題發文,並在貼文中寫下,「就在剛才我一如往常的打開看片的網站,被一部家教為主題的片子吸引,看著看著...那位飾演家教的AV男優突然拿起吉他自彈自唱!我聽著覺得不錯,於是Google了一下,真的有這首歌...不過,這位歌手怎麼那麼眼熟!?」

圖片來源:YT截圖

後來網友仔細的搜尋了A片中的歌曲,並認真的聽歌、研究了歌手一下,卻突然發現「疑!這歌手不就是剛剛我看的A片男主角嗎!」,網友還認真的做了對比圖,同一個角度的模樣,讓他更加確定這位歌手正是「謎片中的男主角!」而原PO在聽完歌曲之後,也認真的表示,「聽完完整版直接被圈粉(絕對不是因為他是大ㄐㄐ)」。

圖片來源:Dcard

更驚人的是,不止這位網友自己發現這位男優的身分,有超多網友們也發現了男優的歌手身分,紛紛湧入2019年發布的歌曲MV底下留言表示,「靠杯,猛一看以為東尼大木」、「我看到MV/AV對比的時候笑了,差一個字母差很多哈哈哈哈哈」、「戀愛了!歌聲跟性愛技巧都好棒」、「打開謎片網站,第一部就是你說的這部」、「我第一眼看成周杰倫,後來發現喔不對,暗黑界周杰倫啦!」、「麻豆的片我只看他主演的,他真的好帥」、「確認過是大ㄐㄐ」、「第一個想到東尼大木是正常的嗎」。

圖片來源:陳凡騏SEN臉書
圖片來源:陳凡騏SEN臉書

後來歌手本人也在Dcard文章底下留言表示,「本人晃過,受寵若驚!」再次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而不少網友也有問他為什麼會從歌手跑去當男優拍片,他則是回說「不衝突吧...」。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陳凡騏曾在受訪時坦承,「是誤打誤撞進入AV業,目前拍片量已累積有超過40部作品」,不少網友都非常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圖片來源: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