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哈這一味?紅髮艾德前女友摟新歡要結婚 網驚:跟他「同款」


就哈這一味?紅髮艾德前女友摟新歡要結婚 網驚:跟他「同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紅髮艾德.jpg
紅髮艾德

曾經拿下7座葛萊美獎的英國創作才子紅髮艾德(Ed Sheeran),2019年9月突然宣布暫別歌壇讓粉絲都相當不捨!不過在消失了一年半後,最近他也無預警推出新歌送給粉絲當作聖誕禮物,而曾經與他交往過的對象女演員安德列蘿絲(Athina Andrelos)最近也傳出即將結婚的好消息,但媒體也發現,安德列的新歡長得跟紅髮艾德相似度爆表,外表有許多相似之處,引發網友討論!

看更多:泰勒絲「新蠟像」露駭人表情 網笑爛:你剛剛攻擊我的村莊?

圖片來源:紅髮艾德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紅髮艾德的前女友安德列蘿絲與未婚夫尼克(Nick)交往多年於去年9月結婚,但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遲遲未舉辦婚禮。而安德烈更是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放上兩人的照片「放閃」!日前曝光的一組照片中,可以看到未婚夫戴著膠框眼鏡、下巴留著鬍鬚,無論是長相、髮色還是穿著造型都與紅髮艾德相當相像,貼文一出也吸引不少網友按讚。

圖片來源:紅髮艾德IG

不少人開始討論紅髮艾德與尼克的相似度,就有網友留言說:「另一個艾德?」、「兩人長得超像」、「髮型、造型都是同一個人吧?」,也有粉絲捍衛自己偶像,直說:「紅髮艾德帥多了」、「他沒有紅髮艾德有才華!」。據悉,安德列蘿絲與紅髮艾德曾在2015年交往一年,但兩人分手後女方就立刻投入尼克的懷抱,也在去年9月傳出結婚的好消息。

圖片來源:athinaandrelos
圖片來源:athinaandrelos

2019年突然宣布要暫別歌壇的紅髮艾德,將重心都放在生活上,也專心陪伴青梅竹馬的妻子雀莉(Cherry Seaborn),而他去年5月也久違的在INSTAGRAM上貼文,一張小毯子和小襪子的照片也大方宣布「升格當爸爸」!他還透露將女兒取名為萊拉(Lyra Antarctica Seaborn Sheeran),不過身為新手爸媽的夫妻倆雖然興奮,但行徑也相當低調,整個懷孕過程都相當隱密,甚至在老婆生了兩個星期後才讓親友知情。

圖片來源:紅髮艾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