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宅宅變身急速車神!揭密賽車電影《叱咤風雲》4大看點


懶人包|宅宅變身急速車神!揭密賽車電影《叱咤風雲》4大看點

由天王周杰倫監製,曹佑寧、范逸臣、昆凌主演的電影《叱咤風雲》即將在1月16日正式上映,這部重金打造的賽車電影描述曾經叱咤風雲,但卻日漸沒落的車隊「LIONS」如何重振雄風,並與勁敵「WOLVES」車隊一較高下的故事。本片從劇本構思就耗時6年,更重金砸下超過3億台幣拍攝,致力打造出讓觀眾可以身歷其境、一起共嗨的賽車場面!

達人秀整理出電影《叱咤風雲》的4大看點

 

宅宅出頭天!曹佑寧「假戲真做求解禁」

《叱咤風雲》描述日漸沒落的車隊「LIONS」如何捲土重來的故事,范逸臣在片中飾演不甘退休的過氣車王「李一飛」,與車隊女神莉莉(昆凌飾)也個性不合,讓車隊的成績每況愈下。在領隊阿申(柯有倫飾)的建議下,他們找到擅長玩賽車電競的宅男杜傑克(曹佑寧飾),並將他培養成真正的賽車手。

圖/ 叱咤風雲臉書

為了讓曹佑寧演出對賽車不熟悉又害怕的真實感,導演禁止他參加賽車的訓練課程,讓他扼腕表示:「我超想玩的!」不過也因此假戲真做,在拍攝時賽車突然熄火,不知所措又尷尬的模樣讓導演大讚:「很棒很真實!」殊不知曹佑寧是真的讓車熄火啦~

圖/ 叱咤風雲臉書

 

怕昆凌演不出來!劉畊宏爆:私下性格反差太大

本片除了由周董擔任監製,好友劉畊宏、彭小刀也擔任出品人,因此片中也找來許多好友跨刀演出,而周董老婆昆凌更在片中飾演女主角!不過劉畊宏之前受訪時其實曾坦言不確定昆凌是否能夠演好這個角色,因為片中的莉莉是一個霸氣嗆辣的女車手,與昆凌私下甜美端莊的性格有巨大反差。

圖/ 昆凌IG

除此之外,劉畊宏更自爆演員其實都不是自己的第一首選!不過最後他也被所有演員的努力與熱情驚艷,決定不再對選角抱有先入為主的偏見。而《叱咤風雲》除了這些主演之外,也找來柯有倫、TFBOYS成員王俊凱、許慧欣等人跨刀演出,眾星雲集的卡司陣容也讓不少粉絲十分期待!

圖/ 叱咤風雲臉書
圖/ 叱咤風雲臉書

 

周董驚喜客串:你有駕照嗎?「頭文字D」豆腐號也登場!

周杰倫這次不僅擔任《叱咤風雲》的監製,還幫忙創作了電影主題曲,更在片中驚喜客串!只見他在預告中狠嗆對手「你有駕照嗎?」開跑車的模樣讓人不禁想起15年前他主演的經典電影《頭文字D》!

圖/ 預告截圖

雖然周董自嘲自己當主角的電影票房不見得很好,所以這次只在電影中客串,不過《頭文字D》的「藤原豆腐號」也將在《叱咤風雲》中出現,橫跨15年的彩蛋也讓大家超期待!到時大家進電影院記得瞪大眼睛認車啦~~

圖/ 叱咤風雲臉書

 

砸3億重金打造!電影「名跑車」成亮點

圖/ 預告截圖

片中除了會出現《頭文字D》「藤原豆腐號」的豐田AE86車款之外,周董在預告中開的跑車則是保時捷的經典車款「993 RWB」,這輛車還特地委託RWB創辦人中井啟製作特殊塗料,一登場氣勢就鎮壓全場!

圖/ 叱咤風雲IG

《叱咤風雲》砸下超過3億的重金拍攝,其實導演陳奕先本身就是一名賽車手,也找來許多資深賽車手擔任飛車指導,只為了拍出最真實的賽車場景!導演也坦言拍賽車電影經常兩三百萬一下子就燒掉了,讓他笑說:「我們就是一群最傻的人在做最傻的事!」希望能打造一部亞洲難得一見的賽車電影。

圖/ 叱咤風雲臉書

電影《叱咤風雲》將在1月16日全台上映,不管是不是愛車人士,想要感受緊張刺激的氛圍就千萬別錯過這部電影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