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肌鮮肉「疫苗照」瘋傳!真實職業曝光 網:想被他「打針」


大肌鮮肉「疫苗照」瘋傳!真實職業曝光 網:想被他「打針」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疫情持續延燒,歐美國家的案例也逐漸升溫,最近就連台灣也出現了第一例「變種病毒」,讓民眾都人心惶惶,疫苗的出現彷彿讓全世界人類看到一線曙光!不過最近墨西哥電視台報導一則「接種疫苗」的新聞時,一名戴著口罩的「肌肉男」裸上身打針,大露香肩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養眼的身材更是讓網友都紛紛留言,大呼:「好想幫他打針!」。

看更多:粉絲崩潰!怪奇比莉PO「自豪素描照」 IG一小時掉粉10萬!

圖片來源:mimorelia
圖片來源:alexsilva.mx

墨西哥電視台最近報導新冠肺炎的疫苗接種,螢幕上出現了一位穿著條紋襯衫、帶著護目鏡以及口罩的男子,可以看到他把衣服脫下,露出了左半邊「肉體」讓醫護人員施打疫苗,壯碩的胸肌、斜方肌更是讓不少網友都垂涎三尺,養眼的畫面也被截圖放上網,曝光後迅速在社群網站上瘋傳,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畫面太有說服力了」、「好想幫他打疫苗」,甚至還有人興奮的說:「直接打麻醉了啦!迷姦」。

圖片來源:alexsilva.mx

這張「肌肉照」一公開後網友也立刻肉搜,男主角的真實職業也隨之曝光!就有網友發現這名男子是一個叫做艾力克斯(Alex Silva)的「眼科醫生」,雖然不是健身教練但平時都有運動的習慣,也是一位模特兒,經營的instagram也有超過4.7萬人追蹤,在當地算是小有名氣!而短短不到一天,他的IG就超過千名網友追蹤。

圖片來源:alexsilva.mx

可以看到艾力克斯的IG有許多的「肌肉」照,甚至他也大方「全裸」、秀出完美雕像般的胴體,也經常貼出生活大小事,像是製作健康飲料、健身過程等與粉絲分享,而最近因為新冠肺炎肆虐,他也特別在IG上教大家如何防疫、做好清潔,這樣的高顏值、高學歷,更是讓許多網友都大讚:「這是金字塔頂端吧!」、「想被他打麻醉」、「太優秀了啦!」。

圖片來源:alexsilva.mx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