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頭男孩→正妹!裘莉女兒大進化 大秀長腿網驚嘆:基因超強!


油頭男孩→正妹!裘莉女兒大進化 大秀長腿網驚嘆:基因超強!

好萊塢金童玉女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男神布萊德彼特(Brad Pitt)2016年申請離婚,官司進行三年多一度鬧得沸沸揚揚,法院終於在2019年將6個小孩的監護權判給裘莉!一家人的一舉一動也經常被報導,像是最近狗仔就拍到裘莉帶著14歲親生女夏蘿(Shiloh Jolie-Pitt)和16歲養女莎哈拉(Zahara Jolie-Pitt)外出,許久未見的夏蘿蛻變成清秀的少女,露出的「大長腿」也意外成為鎂光燈焦點!

看更多:布萊德彼特女兒「認前妻當媽」!裘莉氣炸「奪百分之百監護權」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45歲的安潔莉娜裘莉近日被拍到帶著兩女在洛杉磯街頭逛街,她們進入一間設計師品牌店,裘莉一身白色訂製長裙、配上腳上的名品拖鞋,看起來相當優雅!而一旁的夏蘿則是輕便穿搭,黑色連帽外套配上帆布鞋,牛仔短褲露出一雙大長腿,看起來似乎又抽高了不少!母女三人都戴著口罩上街,防疫工作相當確實!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儘管裘莉一身精品穿搭,但風頭似乎被14歲女兒夏蘿給搶走!這個從3歲開始就表示想要當男生,也一直留著帥氣短髮、「中性打扮」的小女孩,瞬間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金髮藍眼的精緻五官擋不住魅力!照片一出也立刻吸引網友好評,紛紛留言表示:「太正了!」、「比媽媽還漂亮!」、「這身材可以做模特兒了吧!」,甚至還有粉絲說:「基因好強!」。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STYLE

據悉,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2006年生下女兒夏蘿、2008年又生了龍鳳胎諾克斯、薇薇安,兩人還共同領養3個小孩,不過自2016年離婚後時常因為撫養權鬧得不可開交,小布長期爭取「共同監護權」未果,雙方在這方面始終互不相讓,甚至鬧到翻臉開炮!不過最近也有媒體報導兩人後來關係稍微改善,也傳出小布被允許在聖誕節與子女一起度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