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寒!哈利、梅根「被網友罵爆」受不了 忍痛告別千萬粉絲社群


心寒!哈利、梅根「被網友罵爆」受不了 忍痛告別千萬粉絲社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哈利王子.jpg
哈利王子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自結婚以來一舉一動都成為媒體關注焦點!自去年宣布脫離英國王室後,兩人搬回美國加州定居,哈利甚至被爆出不適應美國的新生活。最近媒體也爆料,兩人因為感受到社群網站上的「仇恨」,受不了一直以來網友的謾罵,最近已開始停用社群媒體,其中一個官方帳號「蘇塞克斯公爵與公爵夫人」(The Duke and Duchess fo Sussex)從去年10月後已經停止更新。

看更多:脫離王室!梅根大聊「禁忌」話題 自爆小產:很少人願意說

圖片來源:sussexroyal
圖片來源:sussexroyal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報導,哈利和梅根的社群帳號擁有超過千萬粉絲追蹤,近日他們決定不論在個人或專業領域身分上都將拒絕使用社群媒體,像是兩人日前新創的公司「Archwell」也沒有打算接管這些帳號的想法,打算跟社群網站斷的一乾二淨,並且將重心放在美國的新生活,據悉是因為網路上過多的「仇恨言論」,讓他們相當失望!

圖片來源:sussexroyal
圖片來源:sussexroyal

哈利、梅根夫妻倆的IG帳號是以「薩塞克斯公爵、夫人」(The Duke and Duchess fo Sussex)命名,也因為想擺脫英國皇室的枷鎖,因此他們決定將不使用與「皇家」相關的字眼。去年梅根也在媒體訪問中透露:「我決定不再使用這些帳號,儘管我會對一些外界動態沒有頭緒,可是我比較擔心大家一直著迷這些事物,感覺上變成一種全民上癮。」

圖片來源:sussexroyal

據悉,離開皇室的夫妻倆2020年成立了以兒子名字命名的非營利組織「Archewell」,日前還與知名音串流平台Spotif、影視平台Netflix分別完成合作協議,尤其開設的Podcast節目將講述振奮人心和具娛樂性的故事;與Netflix簽署的合約裡,兩人也將製作一系列包含紀錄片的節目,傳合約金額高達數千萬美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