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王室!梅根大聊「禁忌」話題 自爆小產:很少人願意說


脫離王室!梅根大聊「禁忌」話題 自爆小產:很少人願意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哈利王子.jpg
哈利王子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在今年初宣布脫離王室之後,一家三口直接搬到美國洛杉磯定居,展開了全新的生活!不過脫離王室後,兩人似乎也面臨了經濟危機,哈利甚至被爆出不適應美國新生活,風波持續鬧不斷,更讓人驚訝的是,梅根最近發文透露,自己懷第二胎期間曾流產過,讓她直呼「快無法承受這痛苦!」。

看更多:美國隊長撞臉「拜登」!戲內、戲外90%神似 網驚:也太巧

圖片來源:sussexroyal
圖片來源:sussexroyal

根據外媒報導,哈利王子的老婆梅根25日在《紐約時報》中,以「我們共同經歷過的損失」為題,寫了一篇文章,在文中透露出懷第二胎時,她某天幫兒子亞契(Archie)換尿布,結果突然肚子出現一陣「無法忍受的劇痛」,當下她緊緊抱著亞契,整個人跌坐在地上,「我知道,當我緊緊抱著我第一個孩子的時候,我將會失去第二個孩子」。她也透露,很多女性都有類似的流產經歷,但卻很少人願意說出來,希望大家都能多關心身邊的人。

圖片來源:sussexroyal

後來她馬上被送進醫院,梅根也感性的回憶,「幾個小時候,我發現自己已經躺在病床上,牽著哈利的手,我看到白色的牆壁,呆呆的望著,但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她也提到,新冠肺炎似乎還未結束,帶來的痛苦與損失困擾好多人,2020年真的是讓人感覺「走到了人生的最谷底」。

圖片來源:sussexroyal

在梅根流產的消息一曝光之後,網路上也掀起了熱烈討論,不少人擔心她的身體和心理是否安好,不斷給予她加油打氣!而她這一次「自爆」,對於英國王室來說也是非常罕見地經驗,先前也有兩位自爆自己流產的王室,分別是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的外孫女扎拉廷德爾(Zara Tindall),以及英國女王最疼愛的小兒子愛德華的妻子維塞克斯伯爵夫人索菲(Sophie, Countess of Wessex)。

圖片來源:sussexroya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