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不PO辣照!IG罕見曬閨密童年合照 網:也太清純!


金卡戴珊不PO辣照!IG罕見曬閨密童年合照 網:也太清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美國知名名媛家族卡戴珊家族(Kardashian)一舉一動總能成為民眾茶餘飯後的話題,像是最近「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離婚風波未平息,甚至還被爆出「肯爺」愛上一名變裝皇后男網紅,醜聞越滾越大!不過卡戴珊似乎一點都不影響心情,最近更是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與閨密的「舊照」,也讓不少粉絲發現,學生時期的金卡戴珊根本「超清純!」,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

看更多:要離婚了?金卡戴珊受夠老公「精神躁鬱」 找律師怒搶16億豪宅

照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向來作風大膽的金卡戴珊這次一改之前「PO辣照」的習慣,今天(12日)在INSTAGRAM上貼出一系列回顧舊照,她在PO文中寫道:「祝我的閨密40歲生日快樂!我不知道如果我的世界沒有你會變得怎麼樣!你每一天都啟發了我!我好愛你!!!」。而這名閨密愛麗森史塔特(allison statter)是位行銷公司的CEO,與翹臀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也經常出現在彼此IG中。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這組回顧照一出,也立刻吸引不少眼球,有超過211萬人按讚!就有不少網友發現,少女時期的金卡戴珊根本長的「超清純」,與現在艷麗的打扮相差許多,不少人留言:「看起來就像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好清秀」、「超正」,也有粉絲稱讚兩人,直說:「好可愛」、「真羨慕這樣的友情」、「卡戴珊看起來好開心」。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據悉,「銀色夫妻」金卡戴珊與肯伊威斯特早從2019年開始就被爆「分居」多年,日前各大媒體才以頭條指「翹臀金」已找好律師準備進行離婚手續,但此項消息一直並未被卡戴珊證實!不過從翹臀金過去PO出的照片就可以發現,無論在感恩節還是聖誕節,都不見肯伊威斯特出現在卡戴珊家族活動中,似乎也印證了兩人感情不如從前。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