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婚了?金卡戴珊受夠老公「精神躁鬱」 找律師怒搶16億豪宅


要離婚了?金卡戴珊受夠老公「精神躁鬱」 找律師怒搶16億豪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美國知名名媛「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丈夫、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結婚6年育有4名子女,「吸金功力強大」的這對明星夫妻2019年才以16億台幣的價格建了自己的豪宅,看似非常恩愛!不過最近兩人「婚變」的傳聞也越來越多,最近甚至還有媒體以「頭條」大篇幅報導,卡戴珊早就找好律師準備辦理「離婚」事宜!

看更多:粉碎分居謠言?金卡戴珊曬辣照挺老公品牌 網:鞋子太搶戲!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翹臀金5日跟老公肯伊威斯特即將打離婚官司,並指女方找了好萊塢知名律師勞拉瓦瑟(Laura Wasser)進行離婚訴訟,兩人因為龐大的財產分配,需要一段時間協調處理。而據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對於房產轉移的問題有爭執,雖然卡戴珊擁有土地權,但實際擁有房屋的是肯伊,雙方都未有共識,還說:「夫妻倆都對這件事保持低調,也希望能盡快完成離婚程序。」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金卡戴珊與肯伊威斯特的婚變消息早在好萊塢流傳許久,從過去PO出的照片就已知端倪!像是在感恩節、聖誕節,都不見肯伊威斯特出現在卡戴珊家族活動中,而且近期金卡戴珊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早就將「婚戒」摘下,似乎也印證了兩人的關係已不像從前,夫妻間出現很大的摩擦,不過兩人對於離婚的消息至今都尚未出面回應。

照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據悉,「銀色夫妻」金卡戴珊與肯伊威斯特早就爆「分居」多年,去年七月甚至還被狗仔拍到兩人在私人農場吵架的畫面,而長期被躁鬱症困擾的肯伊也神隱許久,推特和INSTAGRAM也將近兩個月沒發文。儘管金卡戴珊一直以來都想幫助老公治療心理問題,但似乎也受夠了對方的情緒處理,甚至兩人也經常隔空喊話吵架,引發不少話題。

兩人被拍到在車上大吵,圖片來源:TMZ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