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勾引素人「一起運動」!私訊「鵰照」求回饋:給我雙峰


知名網紅勾引素人「一起運動」!私訊「鵰照」求回饋:給我雙峰

中國知名影音應用軟體「抖音」及海外版的「TikTok」一推出就立刻病毒式的瘋傳,短短幾年間變成全球市佔率最高、營業額最高的社群媒體,崛起速度超越所有人的想像,不少素人也因此爆紅!像是美國一名TIK TOK網紅東尼羅培茲(Tony Lopez)就因時常上傳有趣的短片受到不少粉絲愛戴,不過最近他卻被爆利用社群平台誘拐兩名「少女」發生關係,遭到網友撻伐!

看更多:真實體態曝光!水行俠性感巨肌變「大肚腩」 網崩潰:走山了!

圖片來源:Tony Lopez
圖片來源:Tony Lopez

根據《TMZ》爆料,現年21歲的網紅東尼羅培茲被兩名未成年少女控告「性侵」,一名化名H.L.Doe的少女表示,曾在2020年1月透過社交軟體與東尼會面,之後被誘拐發生性關係,據悉她起初曾向東尼「謊報年齡」說自己16歲,但之後承認其實「只有15歲」,東尼仍再次與她在內華達州的住所發生關係,甚至要求她將兩人發生的一切都保密並且不得合影。

圖片來源:Tony Lopez

另一名受害者C.H.也控告,東尼曾發訊息:「給我看你的胸部」要求她發送裸照,甚至回傳自己的「下體照」給她,不過C.H.強調自己並未與東尼發生性行為,並且一再拒絕他。對此,東尼羅培茲也告訴《TMZ》記者,自己絕對沒有傳裸照給這些女性,而且沒有逼迫對方與自己「上床」,表示絕對不會跟「未成年少女」進行性行為,甚至還說對於訴訟將會奉陪到底,不容許被對方攻擊。

圖片來源:TIK TOK

據悉,現年21歲的東尼羅培茲是TikTok(抖音)的網紅團體「炒作之家」(The Hype House)的人氣成員之一,該團體目前在TIK TOK擁有高達1900萬名的追蹤者,經常上傳搞笑影片在平台上而大受歡迎,而東尼本人的INSTAGRAM也有超過700萬粉絲,不過醜聞一出也引發不少網友謾罵,紛紛在社群留言「垃圾」、「噁心」,甚至還有人說:「別再讓笨蛋成名啦!」。

網友留言大罵東尼,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