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發專輯「日收入百萬」!愛黛兒躺著賺上億 經紀人曝新作品進度


沒發專輯「日收入百萬」!愛黛兒躺著賺上億 經紀人曝新作品進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黛兒.jpg
愛黛兒

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Adele)出道後爆紅,甚至被譽為英國最暢銷的女歌手!不過近年來她將重心放在生活上,自2015年發行專輯《25》之後就讓歌迷苦苦等了「五年」都沒再發表新歌!最近媒體就報導,沒有推出新作品的天后其實這幾年都在「躺著賺!」,而她的經紀人同時也是公司老闆「喬納森迪肯斯」(Jonathan Dickins)甚至賺得比她還要更多!

看更多:油頭男孩→正妹!裘莉女兒大進化 大秀長腿網驚嘆:基因超強!

圖片來源:ADELE IG
圖片來源:ADELE 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儘管愛黛兒自五年前開始就沒新的音樂作品,經紀公司「September Management」的創辦人喬納森迪肯斯的收入還是一天比一天多,每一天可以賺進「27457英鎊」(約台幣一百萬元),每週可以賺入至少20萬英鎊(約750萬台幣),2019年的股息甚至還高達1000萬英鎊(3.7億台幣)。喬納森迪肯斯光是2019年總收入就賺得比愛黛兒還多600萬英鎊(約2.2億台幣),相當驚人!

圖左為愛黛兒經紀人,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不過即使沒有新作品,愛黛兒也為自己賺進475萬英鎊(約1.7億台幣)的巨額分紅,名符其實的在「躺著賺」!而粉絲不斷敲碗的「第四張專輯」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推出?喬納森迪肯斯也告訴媒體,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整個作品錄製進度都嚴重落後甚至必須暫緩,他也證實無法在今年秋天發行,對於實際發片日期也無法預估。

圖片來源:ADELE IG
圖片來源:ADELE IG

據悉,美聲天后愛黛兒2019年與交往八年的老公賽門(Simon Konecki)離婚後變積極減肥,靠著調整飲食還有規律運動瘦了整整45公斤,整個人看起來更健康、更美麗!也甩掉過去肉肉的「棉花糖」形象。日前愛黛兒還現身美國熱門脫口秀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SNL)擔任主持人,瘦身有成的她一出場就讓所有人驚豔,幽默的主持內容也逗得觀眾笑聲連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