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台灣饒舌第一唱 「國蛋、Barry」等陣容全公開!


2021年台灣饒舌第一唱 「國蛋、Barry」等陣容全公開!

被台灣饒舌樂迷稱作「老學校戰將」的 Rapper「LC」以 Old School 的 Beat 征服許多聽眾,不但最新的個人專輯《ONE LAST CHANCE》一釋出便掀起話題,甚至爾後所舉行的《ONE LAST SHOW》全台巡演也引發粉絲爭相朝聖。除了三場座無虛席的盛況讓到場的觀眾記憶猶新,且嘉賓像是JAYRoll和國蛋等人的接續登台、更是讓嘻哈囝們又驚又喜!

看更多:【編聽音樂】贏過泰勒絲!嘻哈老大Drake坐穩「全美音樂流量」冠軍 前五名都超驚人

 2021年台灣饒舌第一唱 「國蛋、Barry」等陣容全公開!

在這場《BMF Party - Baddest Motherfxxker 壞傢伙派對》上,LC 不僅重磅邀請了「饒舌良藥」國蛋GorDoN 以及「絕情少年」Barry Chen 登台,包括在2020下半年皆有過精彩專場的「饒舌絕命毒師」蛋頭BG8LOCC;「嘻哈暖男」HowZ;「社會情哥」李紅REDLEE;「西岸雙人團隊」西屯純愛組同樣都將在這場《BMF Party - Baddest Motherfxxker 壞傢伙派對》現身!

而來自新生代的躁動組合 Icy boi & Jaxx 和善於製造絕佳氛圍的DJ LazyFinga也會一併參戰,這般匯集了新、舊曲風的魅力陣容,絕對能共構出前所未見的嘻哈氛圍。

2021年台灣饒舌第一唱 「國蛋、Barry」等陣容全公開!

由LC號召、並夥同 莫非音創 Murphy.Ltd 、Parlay-inn RADIO,和品牌 New Era、PRETTYNICE、Bornrich以及Aunties Barber共同呈現的《BMF Party - Baddest Motherfxxker 壞傢伙派對》在售票方面,除了有早鳥和一般票種的區別外,這回更特意加開「限量100張」的 VIP 票種,購得的觀眾另外能獲得由官方出品的 Bandana 方巾,而此 VIP 票將獨家在 PRETTYNICE 販售。

 

《BMF - Baddest Motherfxxker 壞傢伙派對》活動資訊

演出時間:2021年01月24日 19:00-22:00(18:30開放入場)

演出地點:華山Legacy(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5A)

售票連結:https://murphyltd.kktix.cc/events/84ebed2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