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聽音樂】贏過泰勒絲!嘻哈老大Drake坐穩「全美音樂流量」冠軍 前五名都超驚人


【編聽音樂】贏過泰勒絲!嘻哈老大Drake坐穩「全美音樂流量」冠軍 前五名都超驚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烏茲弗特.jpg
小烏茲弗特

漫長的2020年終於結束了!回顧這一年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很多歌手都改變原本訂好的計畫,紛紛取消演出和專輯發行時間!不過因應疫情的關係,也有不少知名歌手反而趁機創作,像是泰勒絲、威肯等人都相繼推出作品。最近國外知名網站就彙整出2020年「美國流量最高的歌手排行」,「嘻哈圈大老」Drake(德瑞克)也不負眾望拿下第一名!

圖片來源:hitsdailydouble

《HITS Daily Double》先前報導了美國歌手們去年的流量排行,德瑞克就以5,615,000,000的次數坐穩第一名,輕鬆打敗了泰勒絲(TAYLOR SWIFT)、威肯(THE WEEKND)、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等知名藝人,相信大家也都非常好奇榜單前幾名的歌手到底有哪些人對吧?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前五名究竟有什麼魅力!

#第五名- Post Malone 

年僅24歲的美國當紅創作男歌手波茲馬龍(Post Malone)以簡潔的聲線廣受歡迎,滿臉的刺青也成為他的標誌,作品也不乏有嘻哈、搖滾,等曲風,創作出〈Congratulations〉、〈Rockstar〉知名歌曲,甚至還幫《蜘蛛人》電影原聲帶量身打造一首〈Sunflower〉,深受全球樂迷喜愛。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第四名- Lil Uzi Vert

美國嘻哈歌手小烏茲Lil Uzi Vert自2017年發行〈Luv Is Rage 2〉就聞名天下,其中一手《XO Tour Llif3》甚至還在知名音樂平台上有超過13億的恐怖收聽次數!甚至還榮登百大專輯榜首,獲得了白金認證,超級有才華的他還曾經有過兩項葛萊美獎提名。

圖片來源:Lil Uzi Vert

#第三名- YoungBoy Never Broke Again

嘻哈歌手YoungBoy Never Broke Again人如其名只有21歲!也常被稱作NBA YoungBoy,他在2019年發布的專輯《AI YoungBoy 2》也榮登該年Billboard專輯榜榜首,其中他與Juice Wrld合作的單曲《Bandit》也成功的登上了「美國告示牌」的前十名寶座。

圖片來源:YoungBoy Never Broke Again

#第二名-Juice Wrld

美國新興饒舌歌手Juice Wrld2019年不幸因為癲癇發作而意外過世,得年21歲也震驚全球粉絲和樂界!憑著歌曲〈All Girls Are The Same〉和〈Lucid Dreams〉,Juice WRLD立刻在全球打開知名度,甚至還衝上告示牌熱門單曲榜第2名的佳績,事業才正要突飛猛進就逝世也讓許多粉絲覺得非常可惜。

圖片來源:Juice Wrld

#第一名-Drake

相信大家都聽過至首「kiki do you love me?」吧!這首神曲就是來自嘻哈圈大老Drake(德瑞克)在2018年推出的《in my feelings》,而不僅這首膾炙人口的歌,另外他的〈Best I Ever Had〉、〈Hotline Bling〉等都讓他被稱作「神曲製造機」,而他也在嘻哈圈地位崇高,甚至是Spotify十年來串流次數最多的歌手,總計280億次流量,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Drak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